​针对3000万大众富裕人群,宜人金科发布首份《资产配置策略指引》
2019-11-26 13:08:55 来源:财金网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中国领先的金融科技公司宜人金科发布其2019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2019年第二季度,宜人金科促成借款总额达96.7亿人民币,资产管理总额达436.04亿元,实现净收入22.2亿人民币,净利润1.54亿人民币,重点关注资产质量,夯实机构合作,持续践行资产配置理念,业绩整体表现稳健。

宜人金科董事会主席、CEO唐宁表示,“在2019年第一季度,我们向大家宣布了宜人金科品牌战略升级及宜人金科多措并举的发展动向。整合后的宜人金科运营效率更加精进,本季度信贷科技和财富管理科技都稳步前进。尤其是在丰富机构资金来源方面,宜人金科与银行等机构伙伴的合作取得了里程碑式进展,很高兴看到银行和机构合作伙伴对我们稳定的信贷资产需求强劲,这凸显了宜人金科行业的领先地位,以及利用线上、线下网络强大的资产开拓能力。持续输出金融科技能力夯实了我们与银行的合作伙伴关系,宜人金科已经成功地将在线贷款解决方案输出到宁夏银行,这是我们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在金融机构合作方面取得的一个里程碑。在财富管理方面,宜人财富作为以资产配置为核心的数字财富管理服务平台,进行了品牌升级,推出了现金管理、保险保障、基金组合等几款新产品,为大众富裕人群带来全生命周期的一站式、数字化财富管理方案。针对中国3000万大众富裕人群,我们还发布了首份《资产配置策略指引》为其提供正确的财富管理理念和操作指南。在2019年下半年,宜人金科将继续致力于多元化财富管理产品组合,获取关键人才,更好地服务投资者。在监管方面,宜人金科已将注册资本增加到10亿元人民币,为即将到来的监管试点做准备。未来,宜人金科将深耕信贷科技和财富管理科技,驱动行业发展,创造更多价值。”

关于宜人金科

宜人金科(NYSE: YRD)是一家全球领先的金融科技上市公司,总部位于中国北京,是宜信控股子公司,也是中国第一家成为公众公司的金融科技企业,于2015年12月18日成功登陆美国纽交所。宜人金科的业务由信贷科技与财富管理科技组成,利用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为小微企业主、农户、工薪阶层等中国高成长性人群提供普惠金融服务,为大众富裕人群提供以资产配置为核心的财富管理服务。宜人金科旗下公司担任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北京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会长单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