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方冠名|大医精诚,悬壶济世!《我是中医传承人》第一期开播
2019-12-11 09:45:38 来源:财金网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近日,由河南汉方药业中药口服养颜专家汉苑良方冠名,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电视剧频道主办,河南广电集团天融电视传媒有限公司&河南国医医学研究院承办的,国内首档中医药“真人秀”——《我是中医传承人》第一期终于开播了!

今天我们就跟随汉方药业一起来感受一下现场的热闹气氛——

来自五湖四海近千名的选手经过三个多月的报名选拔,最终来到了晋级赛现场,从八十多岁的中医爱好者到二十多岁的中医初学者,大家的目标只有一个——把我们的传统文化传承下去。

节目现场更是有王新志、王付、胡建新、李中玉四位大咖评审:

王新志,岐黄学者,河南省省管优秀专家,河南省名中医,河南省中医112人才工程十大学术带头人,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脑病医院院长。

王付,河南中医药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中医药信息研究会经方分会会长,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经方分会会长,擅长治疗各种疑难杂症。

胡建新,河南中医药大学客座教授,中医世家第六代传承人,疼痛学专家,河南省老教授协会首席中医专家,从事临床治疗及教学工作四十余年,专治各种身体疼痛及疑难杂症。

李中玉,全国著名张八卦外科第六代传人,中华中医药学会外科专业委员会常委,省知名专家,现任河南省中医药大学、河南中医院主任医师、教授,擅长用中医传统疗法治疗乳腺、皮肤病等外科疑难杂症。

从药酒火攻到针灸放血,从治疗烧伤烫伤到开胃消积食,各位参赛选手展示着自己的中医理论与绝学,四位大咖评委专业点评,并给予肯定与鼓励。

大医精诚,悬壶济世。河南汉方药业中药口服养颜专家汉苑良方认为,中医药文化的发展离不开中医爱好者,为研究出更好的治病良方,许多参赛者不惜用自己的身体做实验,也正是因为他们的热爱和不断探索,中医药文化才得以更好地传承和创新。

这是一档旨在发掘传承中医药文化,挖掘散落在民间的偏方验方,鉴别濒临失传的中医疗法,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医,热爱中医,使用中医,让民间中医再次焕发光彩。

汉方药业中药口服养颜专家汉苑良方希望,更多中医传承人、中医专家、消费者能共同推动东方中医药文明的发展,将中医药养颜文化推向全世界,为实现健康中国这个梦想贡献自己的一份薄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