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葛找房获评猎云网2019年度最具独角兽潜力创新企业TOP 20
2019-12-25 17:21:39 来源:尚观网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近日,2019年度CEO峰会暨猎云网创投颁奖盛典在京隆重召开。

本次盛典汇聚了近百位知名资本大咖、独角兽创始人、创业风云人物及近千位投资人与创业者。现场猎云网颁布了"2019年度最具独角兽潜力创新企业TOP 20"榜单,诸葛找房凭借自身在房产大数据领域的创新力、影响力获此殊荣。

此次奖项评选结果均为线上投票和专属评委会审核综合评定得出,评分细则全透明公布,企业类榜单投票占比10%+评委评选占比90%,评审团综合企业实力、发展前景、行业口碑、团队潜力等多方面指标,最终在百余家参选提名的创业公司中评定得出2019年度最具独角兽潜力创新企业TOP 20,代表着目前各领域最接近独角兽或者最有可能成为独角兽的企业。

作为国内领先的房产大数据平台,诸葛找房自2015年底成立至今,线上已覆盖688个城市的二手房、新房、租房搜索服务,完整搭建了全国160万个小区楼盘字典,和超过200家经纪公司、5000家公寓公司完成SAAS系统直联对接,累计服务超过1.5亿找房用户,并帮助超过30万经纪人和上百家开发商提高交易效率。

不仅如此,诸葛找房在重线下运营能力的房产行业,用近一年时间全国落地150+个城市分公司,成为房地产互联网行业发展速度最快的公司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