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信普惠——让我有了心的归属
2019-12-25 17:31:12 来源:财金网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和大多数有梦想的年轻人一样18岁,追梦的年纪,于甜甜带着梦想和兜里仅有的1500块钱只身来到北京。初来乍到的她只能和朋友在丰台区租了一个不到15平米小房间,小小的空间里住了三个女孩,日用品堆满房间,为了能够充分享受一个人的卫生间,她每天六点五十准时起床。在北京的十年间,不断的找房子,换房子,搬家,每次搬家都是一次断舍离,她前前后后换了六处房子,每次搬家都让她身心疲惫。而陪着他一起走过的是她那一皮箱的书,一些衣服和一只叫豆豆的狗。

豆豆是在甜甜第六年的时候收养的一只狗,这十年的北漂时光,一人一狗的生活,让她很想拥有一个自己的家。

陈奕迅的《十年》是甜甜非常喜欢的一首歌,也十分符合她的心境。她梦想着有朝一日能在属于自己的大落地窗前端着咖啡,听自己最爱的Eason,这激励着她不断的努力奋斗。终于,她在家里的支持下,用十年积蓄实现了自己的愿望。在北京买下了一套属于自己的45平米的小公寓。拿到房产证的那一刻,她抱着房产证和豆豆喜极而泣。十年的努力梦想成真了。

可是,紧接而来的问题是房子装修需要用钱,但是甜甜已经没有多余的钱了。这让甜甜苦恼不已,上天不负有心人,一次偶然的机会让甜甜了解到宜信普惠可以提供信息咨询服务。经过宜信普惠工作人员的细心分析和耐心指导,甜甜顺利地拿到装修款,解决了燃眉之急,为此甜甜非常感谢宜信普惠,是宜信普惠让她实现了在北京有家的梦想。梦想的房子早就在脑海里形成设计图,现在只等着开工就行。

新家很快落成。她站在自己心仪的白色纱帘的后面,喝着咖啡,听着自己最爱的音乐,心里充满了对未来美好的憧憬。在这一刻,她卸下了所有的包袱。所有的努力都是值得的,她终于有了自己心的归属,北京对她来讲再也不是过客之地了。

宜信普惠是宜信公司旗下普惠金融业务品牌,它服务的对象为高成长性人群,具体包括农户、工薪阶层、小微企业主等。在运营的过程中,宜信普惠深入研究各类高成长性人群的现状和需求,借助云计算、大数据等创新金融科技手段,为有周转、消费、创业、深造等正当资金需求的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资金借贷服务。同时,宜信普惠还可为用户有效解决客户资金需求之外的运营和管理难题,帮助客户更好成长。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