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芙美(鲍金照)与长胜科技战略合作及康养旅游发布会
2019-11-27 14:03:47 来源:财金网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为贯彻《“健康中国 2030”规划纲要》及《供给侧改革》,推动食品营养智能化、精准化、个性化发展,为食品营养产业健康发展和为健康中国战略做出贡献。3月17日,内蒙古奥芙美化妆品公司与秦皇岛长胜营养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胜科技”)战略合作及康养旅游发布会在康养福地秦皇岛秦皇岛秦皇国际大酒店圆满举行。

此次发布会空前盛大,各界人士齐聚港城,共襄盛举。秦皇岛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曹秋江副局长、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食品药品监督局局长李伯岭、区农村工作局局长周鹏林、区社会发展局局长兰红等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北京泽联资本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宽清、上海鼎尖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投资总监张家宁、内蒙古金原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经理黄科明等投资机构代表受邀参会,参加此次发布会的还有郑文海咨询创始人郑文海与多家主流媒体,以及受吸引而来的全国代理商。

与会领导与嘉宾共同见证了长胜科技与内蒙古奥芙美化妆品公司强强联合的历史时刻。长胜奥芙美作为联合品牌将依托长胜科技现有的资源着重于健康食品、古方草本等其他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现场,长胜奥芙美发布了匠心打造的三款产品——焕妍芦笋粉、芦笋高纤粉、奥芙美蒙灵草古方草本原液,以满足不同顾客的健康养生与美容需求。

发布会上,特邀嘉宾万家客战略顾问、领治医学顾问、完美保健咨委、健康美容培训师徐春波老师对健康事业发展趋势发表了精彩演讲;长胜奥芙美项目运营总经理陈首茗表达了对长胜奥芙美项目及产品满满的信心,长胜科技营销推广合作伙伴郑文海咨询创始人郑文海为全场300位嘉宾做长胜奥芙美销售模式宣讲。

会上长胜科技董事长黄云祥做发展规划展望发言,北京泽联资本董事长刘宽清、上海鼎尖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投资总监张家宁、金原醇投资管理副总经理黄科明分别做精彩发言。签约仪式后鲍金照董事长、黄云祥董事长、曹秋江副局长、李伯岭局长、周鹏林局长、兰红局长、刘宽清董事长、郑文海总经理、陈首茗总经理共同手触启动屏启动发布会,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此次盛会精彩纷呈,期间不乏文艺演出模特走秀,吉尼斯世界记录保持者、 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变脸艺术家郑岳彬、中国武术界虎拳大师、南少林旗手、福建省第三届武术大赛第一名陈清云大师为我们亲情奉献。

感谢八方朋友参与,本次发布会是长胜奥芙美发展的起点,未来长胜奥芙美将厚积薄发,为社会提供更多健康佳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