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殖无忧致富好帮手:湖北孝感金龟刺猬养殖品牌
2019-12-20 16:37:19 来源:财金网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湖北孝感金龟刺猬养殖本着"专业、专心、专致"的工作态度,遵循"诚信、互利、发展"的经营理念,坚持以信誉为本,坚持以科学技术为第一生产力,坚持以市场为先导开发新项目,大胆改革创新,脚踏实地,以市场为导向,以健康财富为导向,以产品专业精细为导向,把握国家计划产业发展方向,智力于农业项目的产业化进程。

湖北孝感金龟刺猬养殖在确保产品质量的前提下,潜心研究市场,精心打造出"金龟刺猬"品牌,提高品牌战略地位,以诚信和品牌来获得养殖户的信任,用优良的品种去满足养殖户的要求。对于前期养殖成品销售有困难的养殖户,公司与养殖户签订合同采取保底价格回收政策,真正做到销售不愁,养殖无忧。

湖北孝感金龟刺猬养殖:"刺"激财富 "猬"藉农户,以兴旺、产业发展、农民增收和促进农业产业化进程为己任,共同带领广大农民朋友同走致富路,为积极响应国家提倡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精神,为更好的把产业做大做强,最大限度的保障双方的利益,为更好的服务有理想、有抱负、扎根农村、初创业缺资金、投入农业的广大朋友,共同把产业做大做强,特为您制定了长期共同发展的致富方案。

湖北孝感金龟刺猬养殖采用"公司+基地+养殖户+销售"的集团化养殖模式,在全国范围内采取分散饲养。合作养殖户可根据自身实力,选择试养型、家庭型、经济型、创业型、规模型等不同养殖规模。养殖户来公司基地实地参观,学习技术,从建场到商品销售全程服务,达到公司规定的客户,公司派专人指导建场。由公司提供优质幼苗,农户经专业技术培训学习后自行养殖,并由专家全程跟踪指导,答疑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