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宝莱美国坚持科学创新优质产品,执行严格质量管控体系
2019-12-31 09:42:30 来源:财金网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据悉,目前在全球范围内,健康产业已经超过千亿美元规模。全球消费者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注重将健康相关问题纳入日常决策,并且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创新、健康的产品。人们消费观的转变正在积极推动像康宝莱美国这样的营养品公司的迅速发展。

据悉,康宝莱美国在全球共有8个自主实验室,其中5个为生产配套实验室,2个卓越实验室和1个位于美国加州的中心实验室。这些实验室构成了康宝莱美国质量管理体系的战略部分,确保"种子到餐桌"质量管理体系的实施。康宝莱美国质量保证总监李建珍女士介绍,康宝莱美国数据库目前有143个种属,540多个条码。通过这些DNA条码,可以实现对提取物粉末的鉴定,确定这些提取物以及成品中是否含有相关成分,确保交到客户手里的产品是放心的。

强大的科研能力确保了康宝莱美国高质量产品的背后是严谨的科学依据。在全球,康宝莱美国通过科学研究不断推进营养的科学性,增强创新研发实力。康宝莱美国正在通过独特的产品开发战略和不断丰富的产品组合来满足消费者的营养需求,其每一款新产品都基于康宝莱营养理念,并由全球营养健康专家组成的团队进行产品研发和测试,全面指导产品开发。

2019年4月,美国著名直销杂志《直销新闻》公布了2019年度"DSN年度全球直销100强榜单",美国康宝莱位列前三。可以看出,这一优异的成绩离不开康宝莱美国以科学创新为基础的优质产品,多年来坚守的严格质量管控体系以及对消费者健康的郑重承诺。

值得一提的是,康宝莱美国不但将优质的营养品带给消费者,还积极投身全球公益事业,助力全球营养健康。据联合国在纽约总部发布的《世界粮食安全和营养状况》报告显示,近年来全球挨饿人数逐年增多,截至2018年全球面临食物不足困境的人数达8.216亿。康宝莱美国响应全球对于饥饿和其它营养不良人口的认识和行动,于2019年9月底推出了"营养零饥饿"计划,呼吁采取积极行动,在2030年前消除饥饿,实现粮食安全,改善全球营养状况。康宝莱美国承诺将投入200万美元用于:与各方组织合作解决饥饿、食品安全和营养不良的问题;向弱势群体提供营养食品和营养产品的实物捐赠;提供资源支持营养教育;通过整合活动在全球范围内与社区积极互动并对社区开展宣传教育。

如今,康宝莱美国高品质的营养品和健康生活理念、个性化营养正在被全球的消费者认可。未来,康宝莱美国将继续坚持对产品质量的精益求精,为更多的人带去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