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信普惠客户张博文:挑战不了天生,那就去挑战人生
2019-12-30 11:54:33 来源:财金网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健身教室老板张博文

“你不努力,怎么知道是否值得?”

张博文经常在自己的店里转,每当看到姿势不标准或者健身遇到瓶颈的学员,他总是会从自己的健身经历说起,在一旁帮他们矫正姿势,并佐以耐心指导,学员们都亲切的叫他“张教练”。

张博文,今年24岁。从足球运动员岗位退役后,有朋友建议他去接触健身行业,长期的足球生涯让他养成了良好的健身惯,于是,他开了一家健身教室,同时去机构接受了专业的健身教练培训。他始终认为:干一行,爱一行,要想做好健身教室,就要了解学员们需要怎样的训练,以及期望达到的效果。现在,张博文不仅是老板,更成为健身教室里的明星教练,很多学员都是慕名而来。他一身锻炼得当的标准健美身材,流畅的肌肉线条,足见日常专业、规律、长期、大量锻炼的优异成效。在汗水和时光的雕刻中,以及对人生小目标成就的达成中,使张博文成为了最会健身的老板,以及最受学员喜爱的教练。

是机构老板、也是健身教练

现今社会,都市人过上了越来越忙碌的生活,长时间在办公室中处理繁杂的工作,导致人的身体机能变差。伴随年龄的增长、新陈代谢的下降,身体状况和身心状态都容易处于亚健康状态。再加上室外环境问题,很多人选择去健身房锻炼身体,接受专业的私教课,达到理想的健身和健康效果。

参加了专业健身培训的张博文用自身示范自律的重要性,他的专长是增肌、减脂和塑型,慕名找来的每一位学员都会得到专属定制的运动计划,张博文的私人定制深受各个年龄段、不同健身需求的学员们的好评。在他制定的锻炼计划下,有位体重超130公斤的男学员减肥成功,不仅拥有了健康的体魄,还在健身圈找到了心仪的另一半。在学员们口碑带动下,张博文的健身教室变得越来越有名气。

张博文在指导学员训练

随着学员增多,张博文想要购买更多适用的健身器材,以便学员做各个部位的锻炼,购买器材需要一定资金。只是在开办健身房初期,身边的亲朋已经给了张博文足够的支持,他不想再跟身边人开口,为此事所困的他偶然听朋友提起宜信普惠,通过向宜信普惠提交经营流水等证明,宜信普惠为他提供了专业信息咨询服务,很快,张博文就获得了宜信普惠帮助,问题迎刃而解。现在,为了培养更多对健身事业感兴趣的年轻人,张博文还在经营的健身教室里开设“健身教练培训课程”,培养了许多受学员欢迎的老师。专业、自律、阳光、自信、有耐心,这些都是学员们对张博文的赞誉。伴随健身教练成为火爆的职业,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希望通过健身教练的培训,回到家乡开健身房,或者从事健身教练类的工作。

“健身跟做运动员一样,没有任何捷径可以走。之前有一位知名健身教练的采访,总结的非常到位,好身材是诚实又严谨的。”健身教练的培训不光要学很多专业知识,如《人体肌肉结构》《运动生理学》《运动心理学》等书本知识,还要熟悉各类器械及运动项目实操,更要严于律己锻炼身体,练就健身教练过硬的体能指标及身心素质。通过身体指标就能看到你有没有坚持锻炼,能不能成为合格的健身教练。很多学员有畏难情绪,不愿意付出辛苦锻炼自身,在他们打退堂鼓的时候,张博文总是耐心的引导,并以自己的亲身实例传授“坚持锻炼”对于健身教练的重要性。

张博文在拉练器械

人生需要不断挑战

作为健身教室老板、一个专业且合格的健身教练,张博文还是数十年如一日的自律,每天早晨6点起床,室外跑步锻炼5公里以上。即使天气不好,他也会在室内跑步机上完成每天的跑步计划。除此之外,他还每天进行定向的器械练,重点锻炼腿部、腰部和背部的肌肉群,让体型更加完美。

张博文坚持每天清晨晨跑

“不断挑战自己”是张博文坚持的人生信条。这种拼搏的精神,可能从小就深深植入到他的生命中。因为身体素质和运动体能较好,张博文很小的时候就被学校老师推荐,接受了专业的足球训练。而他对足球也是发自内心的热爱,把世界巨星C罗作为他的至高偶像,像C罗一样每天严格训练,练就高超的足球技能,立志成为中国乃至世界足坛的新星。

但是天不遂人愿,在一次足球热身赛的训练中,张博文腿部骨折,经过治疗还是长时间恢复不到之前的水平,于是很遗憾的离开了梦想中的绿茵赛场。对于今后的发展,张博文想过很多的方向,出于对运动的热爱以及亲朋的建议,他选择了开办健身教室,把运动舞台从绿茵场搬到了健身器械上。

经过两年多的运营,张博文的健身教室已经颇具人气,并且培训出很多的学员,奋斗在健身教练的岗位上。当每一届新学员开启健身教练培训的时候,他都自信的向每一个学员传达这样的信念,“既然挑战不了天生,那就去挑战人生!只要努力,没有什么不可以!”。

活出精彩的人生,张博文可以,你也可以!

宜信普惠是宜信公司旗下普惠金融业务品牌,面向小微企业主、农户、工薪阶层等高成长性人群,借助大数据、云计算等创新金融科技手段,深入研究各类高成长性人群的现状和需求,为有创业、深造、周转、消费等正当资金需求的中小微企业及个人客户推荐广泛的借款资金来源渠道。同时,提供卓有成效的企业能力建设服务,有效解决客户资金需求之外的运营和管理难题,帮助客户更好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