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宝莱经销商发挥自身优势 探索"营养+运动"的更多可能性
2019-12-29 10:35:59 来源:新众网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康宝莱经销商们一直专注营养健康领域,除了为消费者们提供高品质的营养产品,还在全国各地运营营养俱乐部,现场为消费者提供体重管理和营养建议,助力更多人拥有健康的生活方式。除此之外,康宝莱经销商们还参与了很多与运动相关的活动,展现了积极向上的品牌形象,并以多种方式探索"营养+运动"的更多可能性。

2019年11月,2019年南越古驿道定向大赛在佛山西樵松塘村鸣锣开赛,50名康宝莱经销商参与了比赛,倡导了"营养+运动"健康生活理念。

据悉,今年的定向大赛新增阳江阳春、肇庆德庆、清远阳山、河源东源 4 个站点,继续推进茂名信宜、韶关乳源、梅州平远 3 个站点,同时还在在佛山西樵举办 2019 年定向世界杯决赛。在中国南粤古驿道上首次举办世界最顶级的赛事,向全球展现岭南历史文化和地域风貌。参赛的康宝莱经销商们纷纷表示从健身房中走出来,能够来到美丽的村落来运动十分幸福,希望把这样的健康生活理念传达给顾客和朋友。

"南越古驿道定向大赛"是康宝莱经销商们参与的众多体育赛事中一个,为推动"营养+运动"的健康生活方式,康宝莱长期与全球的运动员、运动团队以及运送赛事进行合作。在10月份举办的"2019捡跑中国"也有康宝莱经销商们的身影。作为支持"捡跑"活动的重要代表,康宝莱经销商不仅亮相"捡跑"活动,还现场为市民提供免费的体脂检测服务。

积极探索"营养+运动"的更多可能性,康宝莱将步伐迈出运动领域,携手康宝莱经销商在全国多个城市开启了快闪店的创新营销模式,不仅现场为消费者提供康宝莱的营养产品,还传递了健康的理念。康宝莱品牌快闪店主打"年轻化"和"数字化"的概念,消费者可以在健康体测馆精准测量身体健康数据并接受专业营养指导,也可以在营养奶昔吧享用康宝莱经销商提供的一杯营养均衡的奶昔。

随着"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落地,作为一家全球知名的营养品企业,康宝莱经销商们跟随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发挥在营养领域的优势,为中国消费者提供科学优质营养品的同时,倡导合理膳食、均衡营养及与运动相结合的健康生活方式,为推动国民健康升级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