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信荣获2019中国金融年度品牌案例大赛“社会责任年度案例奖 ”
2020-01-02 10:53:26 来源:财金网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11月6日,由中国金融出版社主办的“中国金融品牌年会暨中国金融年度品牌案例大赛颁奖典礼”在北京举办。宜信凭借多年来专注开展企业社会责任(战略CSR)的优秀实践,荣获2019中国金融年度品牌案例大赛“社会责任年度案例奖”。

据悉,“2019中国金融年度品牌案例大赛”于2019年5月10日正式启动。经过近4个月的案例征集,专家评委会多轮评议,宜信报送的《宜信战略CSR社会责任案例》案例在全国130多家金融机构的260余个报名案例中脱颖而出,与中国银行、光大银行等金融机构一起荣获“社会责任年度案例奖”。据悉,“社会责任年度案例奖”旨在表彰在创造利润、承担法律责任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实现可持续发展,提升企业声誉的优秀企业案例。

此外,在现场压轴公布的重磅奖项中,宜信又凭借战略CSR的优秀实践荣获“中国金融年度品牌大奖”,获奖企业均为本年度成功策划并实施了该行业中最具影响力和传播力、效果最为突出并具有一定独创性的品牌案例。与宜信一同获得此项大奖的,包括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联等业界知名金融机构。

宜信公司高级副总裁、企业社会责任部负责人徐秀玲(左3)代表宜信领取“社会责任年度案例奖”

据悉,今年是中国金融年度品牌案例大赛连续第二年举办,报送的案例主旨须反映中国金融业繁荣发展的积极风貌,展示企业在品牌文化建设方面的实践成果,要求参评单位在金融行业内具有一定地位和影响力,具有良好的经营情况和社会声誉。大赛的专家评委表示,获奖案例有三大特点,第一紧紧围绕中央提出的“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这一要求,以切实服务客户需求为核心;第二具有一定的社会影响力和社会美誉度;第三均反映了各个品牌独特的价值观,将无形的企业理念化为切实的社会服务。

自2006年成立以来,宜信以长久发展的理念,不断探索深层次的社会需求,不断重塑自我,推动利益相关方的可持续发展。秉承着“宜人宜己,美好生活”的愿景,宜信专注开展战略企业社会责任(战略CSR),将主营业务与企业社会责任相结合,为建立社会诚信体系、引领金融服务规范、帮助生态圈伙伴共同成长不断努力。

从向有金融需求的群体提供有温度的普惠金融服务,到为中国的高净值人群提供负责任的财富管理服务,宜信在十三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肩负着为社会群体服务、为行业做出榜样的重任。宜信在自身业务的不断发展和积累中,有效推动中国信用体系的建立与提升,充分发挥互联网金融技术引领作用及行业规范发展的促进作用,这是宜信的责任,也是宜信的初心。

宜信相信好的金融能够改变社会,所以愿意投入、对外分享对于金融、对于财富的理解,宜信的同事也愿意用他们的专业知识担任志愿讲师。宜信战略CSR项目已经和宜信的使命初心、专长能力紧密耦合在一起,同时为公司战略、为未来目标,甚至客户未来的需求做一些铺垫,这就是宜信在做的能够创造新价值的战略CSR。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