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信普惠见证张婉莹成长
2019-12-31 11:03:04 来源:财金网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毕业季对于大学生来说是一个人生重要的转折点,你还在为找工作迷茫的时候,别人可能在工作岗位站稳了脚跟。找个理想的工作拼的不单是实力、运气,有的时候睿智的决定也是你成功的关键。

张婉莹回忆过去

2015年,稚嫩、青涩的金融学毕业的张婉莹在这个路口徘徊、无措,多次的碰壁和失望的打击让她重新思考了人生的定位:就这样甘于平庸,做自己不喜欢的工作,还是通过再深造提升自己,寻找更好的前景和发展空间。

放空工作对自己的压力,沉淀焦躁下来的心情,张婉莹重新重视自己对金融行业的认知和喜好,随着金融行业的快速发展,金融风险重要性日益突出,对人才的需求也越来越高。她对金融风险管理这个细分领域很感兴趣,于是张婉莹做出了一个重要决定,给自己的未来重新做了规划—先不没有选择的参加工作,而是报名一个课程研究继续提升自己在专业领域的知识体系建设。

张婉莹在欣喜找准人生定位的时候,忽然发现继续深造的学费成了阻碍自己实现人生规划的绊脚石。父母已经供了自己四年大学,毕业了就不想在给家里添负担,同学又都忙于工作,不想因为钱的事情麻烦他们。学费的问题,让张婉莹无比的纠结和苦恼。

很多时候,你不知在低谷的际遇里碰到谁来拉你一把。在一个朋友的介绍下,宜信普惠走进了张婉莹的视野。通过咨询和了解,张婉莹知道宜信普惠是宜信旗下的的一个金融信息服务品牌,通过深入研究各类高成长性人群的现状和需求,为有创业、经营、自我增值、消费等正当资金需求的个人客户提供便捷、专业的借款信息咨询服务,已经在267个城市和广大农村地区建立起强大的全国协同服务网络,累计为超过400万用户提供过服务。这对于迫切想改变自己、提升自己的张婉莹来说,不吝是一个拨开迷雾,奋发向上的契机。

就这样,张婉莹选择信任宜信普惠,宜信普惠给予张婉莹支持。成功都是给有准备的人,她在深造两年的时间中,张婉莹一面努力汲取金融风险管理方面的知识,一面结识了很多有抱负的年轻人,这为她以后的工作提供了专业实力和人脉资源。

张婉莹开始从事金融风险管理工作

两年后,张婉莹成功入职一家理想的金融公司,更是在几年后已经成长为一名小有成就的职场人。

提起当初的决定她说必须感谢给她提供帮助的宜信普惠,因为在哪个充满未知的毕业人生路口,是宜信普惠支持她坚定信念,不随波逐流,实现了人生的最有意义的一次规划。如果没有宜信普惠,她的人生也许不会是今天这样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