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造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金融科技发展应立足于金融本质
2020-01-02 15:17:37 来源:财金网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金融科技的发展还应坚定地立足于金融的本质。科技在支撑、驱动、引领金融发展的过程中,带来了金融实现方式、服务、形态、业务模式的变化和创新,但是也不会改变金融的功能属性和风险属性。任何一种技术在金融领域的应用,其发展和监管都要必须立足于金融的本质,遵循金融规律。

从全球范围内来看,金融科技已经成为世界经济领域发展的重心之一。有行业报告调查显示,中国、印度和英国民众有相当高比例会使用金融科技服务。金融科技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近年来,中国金融科技创新的影响力在全球范围内凸显,在金融行业,以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为代表的金融科技,正在用规模化、商业可持续化的供给,满足海量化、碎片化、多元化的金融服务需求。金融科技也逐渐成为促进普惠金融和智慧金融最有效的路径。

作为前沿技术研发型企业,上海造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专注于金融科技细分领域。金融具有海量数据、边界明确等特性,具有很高的行业壁垒;其次,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为金融的创新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加之中国目前仍有近9亿自然人没有信用记录,信用白户的扩展是个巨大的市场。人工智能在金融白户以及小微用户的业务领域是一个巨大的应用场景,并且是一个能够直接产生经济效益的过程。

基于对智能科技行业的深刻了解,上海造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积极投入于信用建设,依托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核心科技打造丰富的信用智能化应用场景,有效识别用户资质,防范金融风险。凭借技术研发优势,上海造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已拥有“鹰眼反欺诈大数据风控评估系统”和“基于弱变量数据的信用风险评估系统与方法”等多项国家专利技术,采用随机森林、GBDT以及XGBoost等业界先进算法,针对用户信用历史、行为偏好、履约能力、身份特质和社交关系等多个维度对海量弱变量数据进行综合评估,通过智能化、高效率的平台技术刻画更加准确的用户画像,能及时发现个别存有不良目的的老赖及撸贷大军的恶性骗贷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