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著名歌手秋雨北京个人演唱会圆满成功
2019-09-18 10:43:35 来源:项城网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9月7日华语著名歌手唱作音乐人秋雨举办北京个人演唱会,在北京央视星光影视园演播大厅隆重举行。这次演唱会由北京争奇斗艳文化主办,央视演播大厅一流舞美设计,世界顶级灯光音响设备,央视导演团队,央视摄像团队,超豪华的阵容为的就是打造一场美轮美奂的现代音乐盛会。6日上午,秋雨与团队工作人员一起早早来到演播厅进行演唱会最后一次彩排合练,从音乐,舞台走位与灯光音响舞美的配合认真严谨,秋雨一遍一遍不放过走台中在舞台上出现的任何问题瑕疵,直到完美。

这次演唱会上秋雨自己演唱了第一张专辑主打歌《又是秋雨夜》,《做个男子汉》,《越努力越幸运》,作为歌坛知名的唱作音乐人秋雨还演唱了自己词曲的《牵着你的手》自己参与作曲的《归乡人》《东方气派》等等原创歌曲,大气演唱,稳健的台风得到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北京演唱会上秋雨还特别邀请了圈内著名老师好友前来为自己助阵,央视著名主持人何薇老师担纲演唱会主持,著名男高音歌唱家于乃久老师演唱了《中华是我家》,著名歌星胡月老师演唱了成名曲《黄土高坡》,著名歌唱家张华敏老师演唱了《我和我的祖国》,著名青年歌唱家金霖老师演唱了成名曲《时间都去哪了》,几位歌唱家还在现场为秋雨的北京个人演唱会送上了视频祝福表示热烈祝贺。

秋雨的这次的北京个人演唱会,现场歌迷反响热烈,更是吸引了百家媒体进行采访与报导。秋雨对媒体说,今天,我非常非常的激动,首先要感谢央视导演组感谢演唱会组委会,正是有你们的完美团队才有了我这次成功的北京个人演唱会。在央视星光影视园举办这样的演唱会是每个歌手证明自己展示自己的重要机会,是每个歌手每个音乐人都梦寐以求的闪光舞台,对我来说这样的演唱会是我歌唱生涯中具有里程碑的意义,更是我歌唱道路上又一个崭新的开始,我将再接再厉用更好的歌声与写更好的音乐来回报一直支持我的家人,我的良师益友,更要感谢一直关心支持秋雨歌迷朋友们,谢谢你们,感恩有你!

秋雨(原名邱巍青)出生在浙江缙云县,华语乐坛著名歌手,唱作音乐人。国家二级演员,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音乐家协会流行音乐学会会员,中国艺术家协会会员。曾获得全国青年歌手大赛全国十佳歌手,最佳新人奖;文化部“新人新作”20强,优秀歌手奖;CCTV全国“唱响中国人”最佳歌手奖;第三届“唱响中国”词曲暨音乐盛典获词曲银奖,演唱金奖;江苏省歌手大赛金奖;江苏省音乐舞蹈节多届金奖等等。曾多次担任CCTV央视星光大道特邀评委,多次参加央视综艺栏目音乐频道录制,CCTV《天天把歌唱》,CCTV《中华情》,CCTV《向幸福出发》演唱嘉宾,CCTV《幸福账单》表演嘉宾,北京卫视《新歌来了》演唱嘉宾,吉林卫视《放歌中国》演唱嘉宾,江苏卫视《震撼一条龙》表演嘉宾等等。参加了旅游卫视全国青少年中秋晚会,中国乐坛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秋晚会,中央电视台网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晚会等等。参加CCTV原创音乐走进香港澳门巡演,参加全国“春雨工程”边疆行西藏巡演等等。并多次在全国举办秋雨歌迷见面会,“秋雨之夜”演唱会,以及常年活跃在全国各大群星演唱会的明星嘉宾。

Tags:华语 著名 歌手 秋雨 北京 个人演唱会 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