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超5千人,第二届全国减肥达人公益挑战赛来袭
2019-11-18 19:53:00 来源:项城网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11月17日,2019年第二届全国减肥达人公益挑战赛迎来首次称重,全国报名选手即将到自己所在城市的称重点或者通过网络上传的方式,完成初始体重的记录。据悉,今年全国减肥达人公益挑战赛总报名人数达到5203人。

4e6a6104970bc8b81392cad1e41ecc5.jpg

习近平总书记会见第31届奥运会体育代表团时指出:“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普及全民健身运动,促进健康中国建设。”2019-2030年国务院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指出:“1.实施健康知识普及运动;2.实施合理膳食行动;3.实施全民健康行动。”

全民健身、健康中国、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等国家级政策,给予群众体育与健身产业大力的政策支持。为了贯彻实施全民健康的行动,第二届全国减肥达人公益挑战赛在比赛期间,赛事组委会将会向参赛选手提供科学运动方案、健康减肥食谱帮助其科学健康高效地减肥。

e761421ab2b0e4fca1026bb68c9a316.jpg

11月17日称重当天,每一位参赛选手都会接受组委会的称重规范,选手统一使用同样的赛事专用体脂秤,并拍摄视频和照片作为见证保证赛事的公平性,大赛奖励价值将达到50万,“减一斤 捐一元”成为本次比赛最大的公益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