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弘芯扛起中国芯片产业的大旗
2019-11-18 14:34:58 来源:项城网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中国芯片产业虽然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成果,但距离国外尤其是美国还有着巨大的差距,武汉弘芯一定能担负起民族振兴产业的大旗。

武汉弘芯半导体制造有限公司位于武汉市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作为全国顶尖的基于12英寸晶圆产线的半导体芯片生产制造基地,项目总投资超过1000亿人民币,占地面积约65万平米,预计年产值600亿元。公司秉承以“芯”报国,圆梦中华的企业理念,立志成为全球一流的半导体芯片制造企业。

积三十年行业经验与先进工艺技术,聚全球顶尖专家与工程技术团队,砥砺前行,成就弘芯辉煌。“一流的企业、一流的发展空间、一流的人才”,在弘芯,年轻化的团队协作方式、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不断创新勇于探索的企业文化,让你起点更高、眼界更广、行路更远!

弘芯为“系统代工”服务建立了先进封装与设计服务团队。以下为团队的代表人物,均有三十年以上半导体制造、封装、与芯片设计等领域的经验。

先进封装研发副总陈博士,拥有丰富的先进逻辑工艺制程整合、光伏工艺、及先进封装制程研发经验

先进封装生产副总郭先生,曾任多年半导体晶圆厂厂长以及先进封装厂厂长,拥有丰富的晶圆厂与封装厂工厂管理经验

先进封装业务副总曾博士,曾任半导体工艺研发主管及多年的半导体创投基金合伙人,熟悉先进半导体市场及销售渠道

设计服务副总李博士,拥有丰富的芯片产品设计、专利设计、设计服务经验,以及芯片设计产业的丰富人脉

武汉弘芯半导体制造有限公司2019年校园招聘10月正式起航,此次招聘面向全国开放网申通道,并在全国6座城市、20所高校举行宣讲活动。

弘芯坚信,从“芯片大国”到“芯片强国”,离不开国家的扶持,更离不开人才的贡献。弘芯愿与所有有梦想、有情怀、有能力的年轻人共同成长,一起托举中国芯片事业的明天。加入我们,做一流的芯片人!加入我们,成就“芯”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