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诠释科技赋能普惠金融
2019-11-19 09:20:55 来源:项城网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近日以“共建活力湾区、携手开放创新”为主题的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落下帷幕。本届交易会有3300多家海内外展商、逾万个项目参展,各项活动超过250场,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类展会,有“中国科技第一展”之称。捷克代表团由副大使率领,携本土高科技企业出席高交会。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以下称“捷信”)作为捷克的企业代表,首次亮相高交会。

在捷克展台上,捷信向与会嘉宾展示了作为一家持牌的消费金融机构,致力于运用智能科技高效服务于每一位客户,助力消费者实现美好生活的愿景。捷信业务创新部部长Jan Popelka表示:“捷信是智能化金融服务的先行者,对于捷信而言,使用如AI/机器智能化以及区块链等前沿技术服务客户,实现优质的‘客户体验’,不仅仅是平台运营过程中的不断优化,更是构建起面向未来的、真正不可复制的核心竞争力。”

捷克共和国驻华大使馆副馆长盛赞高交会“规格高、规模大,参展代表有很高水平”,她个人非常看好中国的高新技术市场。“捷信是捷克在华最大的投资企业之一,在为中国消费者带来高质量金融服务的同时,也一直致力于促进中捷两国在文化、医疗等多个领域的深度合作交流,捷信是中捷互利合作的典范。希望未来有越来越多的捷克企业像捷信这样,通过高交会提升自身品牌知名度和国际影响力。”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在科技的推动下,金融服务的效率和质量将不断提升,以金融科技为核心的智能化金融服务已从此前的产品设计、前端销售,延伸到流程改进、贷后管理等更为复杂的领域。

早在2017年,捷信就以布局消费金融3.0智能金融为目标,率先布局智能金融服务。捷信引入人脸识别和OCR光学字符识别技术,在确保客户信息准确性和可靠性的同时,对风控流程进行了大幅高效简化。2018年,在客户规模持续扩大基础上,捷信引入了文本聊天机器人Chat-bot和语音机器人Voice-bot等智能交互工具,二者都搭载了前沿自然智能的NLP(自然语言处理)算法引擎。其中,文本聊天机器人Chat-bot已接入到捷信的官方微信平台,平均每天可处理约40,000-50,000个客户问题,客户只需等候最多1秒就会接通;语音机器人Voice-bot的每日呼出量达到了约5,000,000次。这使得捷信有能力向客户提供7*24小时无间断优质服务体验。

搭上科技的快车,金融能实现加速快跑。在未来的道路上,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致力于科技输出,推动科技与金融深度融合,为金融行业提供全流程的解决方案,助力金融实现更快速进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