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卡拉智能POS机,打造全新支付生活
2019-09-19 16:32:50 来源: 中国金融商报网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拉卡拉支付科技与智能相结合,引领时尚打造全新支付生活。随着社会的发展,现金的使用已经逐渐变少,人们更倾向于无现金化的支付模式,而拉卡拉支付则成为了新支付方式的代表,引领着当代人们生活的时尚,为人们的生活带来了便利与新鲜体验。

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支付手段越简单便捷,就会越受到欢迎。那么商家在购入收款设备时,究竟该如何选择呢?在这一点上,拉卡拉智能POS为广大商户提供了一个很好的选择!

拉卡拉智能POS仍旧沿袭了传统的收款刷单功能,但是在此基础上又进行了相应的改变,实现了银行卡一机受理,打破了传统POS机对于银行卡种类的限制,我们不得不承认,现在依然有很多消费者对于刷卡支付这种方式还是非常依赖的,拉卡拉智能POS机的这一设计,更好地满足了这一类人的消费需求,受到了广泛欢迎。

除此之外,拉卡拉智能POS新增扫码支付功能,支持市面上主流的支付渠道,如支付宝、微信支付等的二维码受理,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广阔的选择空间,消费体验不断得到升级。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拉卡拉智能POS还支持最新的“一挥一闪一触”支付方式,支持银联Quick Pass挥卡付、银联NFC云闪付、Apple Pay、手环等各类电子支付。极大程度的满足了年轻消费群体对于支付方式时尚感、科技感的追求,使得拉卡拉智能POS的市场占有率进一步得到巩固。

拉卡拉支付科技与智能相结合,引领时尚打造全新支付生活。拉卡拉支付顺应时代潮流,满足新时代人们的消费需求,改变传统的消费习惯,是未来支付的潮流。无论你是商家,还是一个消费者,拉卡拉支付都将为你带来全新的生活体验,未来它将一直陪伴你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