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轻松获融资6000万,线下流量入口的秘密
2019-09-20 09:30:39 来源:项城网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你觉得眼下的实体经济难不难?

在中美贸易摩擦加剧以及国内消费传统消费市场趋于饱和的大环境下,实体经济面临着越来越大的下行压力。在这样的困境中,有一家新开业的美发店却能做到10天收割324个会员;某健身房仅14天便回款160万;一家艺术培训机构,用一场活动2天招生48个,一周回款89万;某微商品牌,20天招24000个代理,回款6528万;还有一个月成交141套房源的房地产营销公司,通过周年庆活动实现营业额比往年高5倍的汽车4s店……他们凭什么逆转实体经济的下行态势?

答案是:企轻松。

乔布斯说过,“客户不是喜欢买便宜的商品,而是喜欢占便宜”。客户消费1000元吃顿饭就可以免费获赠价值1000元以上的大牌产品;成交10万元的汽车就可以把总价值10万元的大牌家居产品抱回家;预付1万元购房金,现场就可带走总价值10万元的家电礼包……这就是企轻松的解决方案,赠品营销。通过捆绑大品牌高价值的赠品,让客户产生不可抗拒的消费欲望,流量和转化难题自然迎刃而解。除此之外,赠品营销还可以提升复购率,驱动客户主动转介绍或者传播,实现快速裂变。企轻松仅一招就解决实体店“引流难、截流难、回流难、现金流难”的4大问题。那么,企轻松是什么?

企轻松,会员制礼品引流第一平台。今年5月刚一启动,便获得了由合牛资本领投6000万人民币战略投资,受到多方风投、基金关注。截至目前,短短3个月的时间,企轻松联动19省,签约200多位总裁代理,内招阶段便已布局大半个中国。企轻松凭什么在这么短的时间里迅速打开市场、占领高地?

1、创始人陈萍再启征程

企轻松创始人,碧斯诺兰集团董事长陈萍带领团队打造全新大盘。陈萍,中国微商操盘手校友会副会长、中国电子商会微商专委会副会长、CCTV《影响力对话》栏目特约嘉宾,荣膺品牌中国“2015年中国品牌新领军女性”、中国100强微商操盘手“金手指奖”等多项荣誉。从年销8亿的女神,到拥有800万注册用户的碧选,几年时间合作上百位当红明星,举办全国近10场地标级万人盛会,最高突破10000人次、4场境外游,5年送出300多辆豪车。如今,6年持续盈利的操盘经验将帮助企轻松快速进化成行业巨头。

2、集团实力铸就强大供应链体系

碧斯诺兰集团旗下拥有碧斯诺兰、碧斯诺兰女神、三更月、云上三更月、碧选以及企轻松6大品牌矩阵,打通线上至线下流量,产业涉及女性私护、高端茶酒、社交电商平台和会员制礼品引流平台。几年时间集团收获多项荣誉,包括“2015女性最喜爱的化妆品品牌大奖”、“2018中国电子信息市场飞马奖”、2019年首批“国家级社交新零售信用认证企业”十家公司之一等等,2017-2019连续2年被厦门政府授予“纳税大户”荣誉称号。依托集团深耕8年的供应链体系,企轻松迅速打造出强大的产品供应渠道,与包括美的、海尔、TCL、康佳、茅台、美心、西屋、惠而浦、苏泊尔、海王、罗莱、富安娜、山水、荣事达、CK、BOSS、GIORGIO ARMANI、玛莎拉蒂、兰博基尼等在内的上千个国内外一、二线品牌达成战略合作,底价直供商家。

3、仓储、技术布局实现生态闭环

企轻松拥有厦门40000m2的配货中心以及全国多个省仓,构筑立体式仓储布局,能够快速响应市场需求。近100人的技术团队由来自国内头部互联网公司的人才组建而成,通过高标准、高性能、高安全的互联网架构,致力于实现“让买卖更轻松”的平台愿景和用户需求。

4、千亿蓝海市场催生行业巨头

当前全球实体经济下行的大环境下,上到国家、下到小微企业,对实体企业商业模式的探索是必然。企轻松通过创新赠品营销模式,链接中国8000万家实体企业,赋能各行各业的同时,也为代理渠道提供了低投入高回报的创业机会,这是一个“利他”的千亿级蓝海市场。

目前,企轻松已吸引包括漳州房地产协会副会长朱全城、中国十大星级造型师山大、以及众多微商团队长等签约合作,且第一批登陆蓝海的签约总裁已经在短时间内收获百万财富。企轻松正以星火燎原之势迅速蔓延中国,融化实体寒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