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CC:变相赌博需从根上整治
2019-09-23 10:30:42 来源:项城网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网易CC一直以来致力于为广大玩家输出绿色、健康的直播内容。内容的合法健康、经营的合法依规,是平台长期以来始终坚持的基本原则和经营理念。为了避免不法之徒利用漏洞将赌博风气蔓延平台,平台会出台专项措施打击违法行为,为广大用户构筑绿色直播内容环境。

赌博害人害己,滋生一些列社会问题

赌博只能造成金钱的易手,并不能创造任何质实的商品及财富,也没有直接提供任何服务。至于赌博产生的社会代价更难以用金钱衡量,随同赌博的,常常是暴力和罪案的增加、酗酒、药物滥用等问题。违法赌博行为不仅影响自身,对身边的亲人、朋友、同事等都会造成严重的不良影响,危害是波纹式渐发。

网络赌博严重污染网络环境,往往还伴随着欺诈等恶意行为,导致参与群众大量经济损失,令广大网民深恶痛绝。然而,不法分子采取种种伎俩试图规避平台的严厉管控,导致赌博招式不断改头换面,层出不穷。

打击网络赌博是一项艰巨而复杂的工作,并非易事。要想从根本上杜绝其危害,还需从自身做起,提高防范意识,坚决“不碰不摸”。而平台也会出台系列措施严厉打击赌博相关违法行为。

严厉打击,构建绿色正能量直播氛围

网易CC出台五个专项整治措施,加大打击力度:

一、强化监管,打击措施精细化。针对用户举报或反映强烈的平台赌博活动,平台会成立专项小组,明确打击和整治重点,强化措施,细化责任分工,要求对涉赌主播/个人进行封禁等措施,并建立问责倒查机制。二、强化落实,打击常态化。为全面落实赌博专项整治常态化,专项小组统一协调指平台各方全程参与收集、反馈、督导开展情况,有力推动落实整治常态化。三、细化工作,打击效果目标化。以考核为杠杆,全面推动监管工作深入开展。四、跟踪调度,打击机制制度化。针对赌博违法活动逃避打击的隐蔽性强、流动性大的特点,及时调整策略,采取举报以及后台软件监测双结合的方法。五、强化宣传教育,营造绿色氛围。向用户及主播宣传禁赌法律法规和案例,多角度、多渠道、全方位地宣传赌博违法犯罪活动的危害性以及平台打击的决心,让用户从思想上远离赌博活动。同时采取不同方式公布举报渠道,鼓励用户举报线索,形成专治工作群策群力的良好局面。

希望用户能与平台一起共同构建绿色、和谐、清朗、健康的直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