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需要一顶DAPPER反光帽
2019-09-29 09:32:07 来源:项城网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我们每天都在出行,提着行李箱,穿梭在城市之间。我们每天都在车上、看着手机,刷着朋友圈。我们每天除了要生活,工作、出行、也在享受着每一天的阳光。人行道上人来人往,随着各种交通工具的便捷,人们的出行安全已变得越来越重要。服饰不再是单一的穿着功能,如何将时尚与安全结合在一起,如何提高人们的出行安全感,DAPPER一直在思考如何将时尚与安全表达得更好,这也是一种态度。DAPPER是全网第一家研发Reflective新材料并推出大面积反光跑裤与羽绒服的品牌。DAPPER专注于将时尚与Reflective新材料结合应用于服装及箱包、饰品中。给追求高品质生活的年轻时尚群体,带来更安全酷炫的时尚运动与休闲生活,DAPPER以追求极致,与众不同,为20-40岁年龄范围内注重细节和时尚的人群销售产品及服务,无时无刻都在让您感知时尚、感知性感、感知舒适与安全相结合的潮流服饰。

近期DAPPER在中国区域推出了两款时尚反光棒球帽,帽子采用最新研发第二代Micro Glass Beads玻璃微珠高强级Reflective新材料,第二代Micro Glass Beads高强级Reflective新材料产品具有更高的亮度,具有弹性优点且更柔软。棒球帽上有独特的LOGO绣花字母,专属标识铭牌,纯手工缝制的真皮五角星皮标,帽后设计成可调节式帽带,随时收缩方便佩戴。外用包装精美的抽绳式印花小布袋包装,独家反光小图标,彰显尊贵。反光帽不仅仅是平时出行的休闲佩戴,更是夜晚跑步的安全装备。两款反光帽子不管是节日送礼都显礼遇,送给男女朋友更能体现贴心,除了时尚更是一种安全的关心。

我们知道反光的原理是:逆反射是在被照射的物体表面,部分入射光线反射回光源方向。工作原理很像在房间的墙角上扔篮球后被反弹回来。通过上述反射原理,经技术合成,就形成了可以实现光线逆反射效果的新型物质,逆反射材料,也叫反光材料。反光棒球帽子可将外来光转化为可见光源,无论黎明、黄昏、夜晚、雨雪或雾霾等恶劣天气均有显著反光效果。即便在远距离也可被有效发现,大大降低交通事故率,是夜间运动或休闲出行的安全必备。官方数据统计显示:使用反光产品可使白天事故率下降到16.3%,夜间交通事故下降到42.6%,使用正品反光产品让您和您的家人安全回家。DAPPER反光棒球帽自从推出面市以来广受年轻男女欢迎,受到了很多时尚爱好者的追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