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攀登精神 | 献礼国庆 撼路者又双叒“双零”了!
2019-10-01 15:14:04 来源:新众网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让全世界看到中国人”

1975年,珠峰之上,中国登山队和综合科考队突遇雪崩,队长徐浩天被大雪掩盖,好不容易被队员们搜救到时,他挣扎着用最后一点力气说道:“我们自己的山,自己要登上去,让全世界看到中国人。”

C:\Users\win10\Documents\WeChat Files\samanthafangyan\FileStorage\Temp\6d163fb154b78fdefdad86e777724810

这感人一片段就出自《攀登者》——一部还没上映就已经刷爆朋友圈的国庆档鸿篇巨制。电影《攀登者》由徐克、曾佩珊监制,李仁港编剧兼导演,吴京、章子怡、张译、井柏然、胡歌、王景春等人领衔主演,取材自真实的历史事件,讲述了1960年,中国登山队向珠峰发起冲刺,完成了世界首次北坡登顶的艰巨任务。1975年,方五洲和曲松林在气象学家徐缨的帮助下,带领李国梁、杨光等年轻队员再次挑战世界之巅,弥补了15年前登顶未留下影像证据的遗憾,最终成功登顶的故事。

老一辈的登山英雄怀抱向死而生的攀登精神,用血肉之躯将鲜艳的五星红旗插上了珠峰之巅,让全世界看到了中国人。59载风云巨变,2019年的新中国,也在用振聋发聩的呼喊回应着先辈的心愿——

中国航天再迎高密度发射,全年发射次数将超30次,发射航天器超50颗!

9月29日,中国女排以十一连胜的傲人成绩,成功卫冕女排世界杯冠军!

10月1日,14亿华夏儿女将用一场全球最大规模阅兵式,共庆新中国70华诞!

忆往昔,国家登山队为国登顶,寸土不让。

看今朝,中国新势力砥砺前行,国富民强。

作为国家登山队唯一指定用车,福特撼路者也一直秉承“坚定向上”的攀登精神,全力捍行每一位攀登者的撼心征程。

TMS路况实时管理系统,公路、泥地/草地/雪地、沙地、山地,轻转旋钮,复杂地形越野地形智能应对;2.0L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82千瓦,超强动力为每次挑战鼓足冲劲!800毫米同级产品中最高涉水深度,29.5°、25°最佳接近角、离去角设计,艰难险阻平稳通过,尽显大将风度!出众越野实力,只为捍行国人每次不凡挑战!硬派中国实力,让世界,看得见!

致敬攀登,献礼国庆。撼路者倾情推出“双零”钜惠,共庆祖国70华诞!

10月1日起,凡购买撼路者全系任意车型;即可在“0购置税”或“0利率”两种优惠方式中任选其一,双零回馈,购车无忧!

两大优惠方案

(1)方案一:0购置税——撼路者全系车型均可享受购置税全免政策;

(2)方案二:0利率——分期购车用户,尊享最高36期0利率,月供低至¥4301元。

为国登顶,寸土不让;向上攀登,进无止境。

致敬攀登精神,撼路者倾情回馈,邀您共同见证来自珠峰之巅的中国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