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维义简介
2019-10-11 09:04:26 来源:项城网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王维义教授于 2019 年 7 月 7 日参加在北京召开的首届全国素食发展大会,并在大会上作“素食与健康”的主题报告。

2019 年 7 月 26 日至 7 月 27 日 FFC 第十届功能性食品产业发展大会在吉林长春召开。王维义教授应邀参加并在大会上作了“欧米伽-3 对大脑发育和提高记忆力的作用”的主题报告,且在会议期间与来自全国各地研究功能性食品的专家和教授就功能性食品未来的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2014 中国婴幼儿发展论坛于 11 月 20—21 日在北京京西宾馆召开。全国人大副委员长、中国关心下一代委员会主任顾秀莲,全国人大副委员长、中国关心下一代委员会顾问何鲁丽莅临大会并做了重要讲话。王维义教授应组委会邀请出席了这次大会,并在会上做了“我国婴幼儿益智营养品的研究现状与发展”的报告。王教授研发的“合智元”获“中国婴幼儿产业科技创新奖”殊荣。(青牛)

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事业发展中心、中国优生优育协会遗传与健康专家指导中心、《中国妇幼健康研究》杂志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中华妇幼健康大会于 2013 年9 月 27-29 日在北京召开。王维义教授在此次大会上获得了“中国妇幼健康发展特殊贡献奖”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