撼路者国家登山队南疆征途 巅峰突破 撼路前行
2019-10-12 15:02:42 来源:项城网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中国环塔拉力赛——一个光是听到,就让无数越野者热血沸腾的赛事,每年都会吸引世界各地的车手前来一较高下。沙漠、戈壁、河床……独特的地貌、复杂的线路,让不少越野老手都望而却步。如此高难度的比赛,并非科班出身的他,却连续参加了十年。

五十载传奇人生鱼龙百变,闯天下生死时速险象环生——他是中央美院的高材生,他是征战达喀尔的车手,他是十多档旅游节目的主持人,他是中国第一个四大无人区完成穿越的探险家……他是何旭东。

多重身份集于一身,似乎很难用一个确切的标签给他的人生下个定义,大何自己却说——“突破”就是何旭东最好的代名词。

五岁的时候,何旭东被空军大院的悬梯砸伤,造成颅骨凹陷性骨折,手术后二十多分钟的临床死亡,长时间的脑缺氧,大何却奇迹般地活了过来,只留下头颅内六颗再也无法取出的钉子,和头顶上的一个深深的疤痕。

儿时这次死里逃生的经历,让大何彻底看破了生死——“与其安分守己,苟活余生,宁可活得短一点,做一些能让后人记住我的事情。”

青年时期,求学于中央美院的何旭东,经常与三五好友相约去户外写生,途中驾驶车辆翻

山越岭的刺激感,让这个爱折腾的北京爷们儿头一回有了热血沸腾的感觉。

于是,毕业后,在装修设计业已小有名声的大何,不顾家人的反对,毅然决然的玩起了越野。逐步OFF ROAD,离开道路,手中的地图开始变得空白,看不到村庄的名字、看不到前方的道路,河流也只是几个虚线的小点,凭借自己的越野实力和专业判断,穿越未知的山川河流,不断突破自己的极限,这就是大何的越野人生!

沼泽地陷车、被急流冲走,深切峡谷搭桥……多年的探险经历让大何无数次与死神擦肩而过,不少人会问,这样不停挑战人类的极限,你难道不怕死吗?但在何旭东看来,正是这一次次突破让他真真切切的感受到,自己在有血有肉的活着!

这令普通人多少有些费解的生命观,却让国家登山队队员袁复栋与何旭东一见如故,在今年七月相聚慕士塔格峰脚下,携手硬派越野专家撼路者,共同开启惊心动魄的南疆征途。

“跑越野拉力赛的感觉跟登山的人其实是一样的,都是在极限的环境下去寻找突破的可能性。”

五千米的山登完了,就去登七千米;国内的山登完了,就去登国外的;南坡的路登完了,就去探北坡的。六十多年来,国家登山队就是在一次次突破中证明了自己,又是在一次次证明后站上了更高的山峰!中国奇迹的开创,靠的是“突破极限”的顽强毅力,更是“开路破冰”的攀登精神——

“极限”只是软弱者止步于此的借口,“突破”才是勇敢者孜孜以求的征途,强悍的人生永不设限,硬派的越野敢让四海五岳臣服!

撼路者2.0L EcoBoost汽油发动机代表了福特最先进的动力技术,最大180千瓦的输出功率和360牛米的峰值扭矩,配合全时四驱分动箱,无论在越野还是非越野路况下,都能保证最大的牵引力,轻踩油门,一秒提速,即使是在氧气稀薄的高原,强悍动力也绝不含糊。

四驱模式下,2019款撼路者的底盘悬挂系统得到重新调校,赋予了新车卓越的低速脱困能力;为达到极致的越野性能和拖拽能力,撼路者采用了配有瓦特连杆的一体式后桥设计,使得悬挂控制更加精确,操控更敏捷。固定于车底大梁外的后减震器,大大提升了车辆在颠簸路面的稳定性,从而保证更舒适的驾驶感受。

从容操纵,驾驭非凡,上市四年来,秉持着“进无止境”的品牌信念,撼路者不断突破核心技术,优化越野性能,专注智造硬派越野好车,全力护航每一段突破极限的勇者征途。

“每一个攀登者心里都有一座山,对驾驶者来说也是一样的。”

巅峰驾驭,车辆就成为我们脚步的延展,当空气变得稀薄的时候,周围的景色也就变得开阔,到达山顶,引擎的轰鸣戛然而止,轮底的碎石渐渐平静,只剩粗重的呼吸和有力的心跳声被无限放大,响彻天地。打开车门,又是一个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