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时隽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究竟怎么样?--最专业的资产管理为您解答
2019-10-14 15:34:14 来源:项城网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浙江时隽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是杭州一家专业资产投资公司。公司以“专注,用心,服务”为核心价值,希望通过我们的专业水平和不懈努力,提供优质的服务。 多年来,浙江时隽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一直秉承以用户需求为核心,在专注专业服务(咨询/财会/法律/翻译等)行业同时,提供优质、用心的服务赢得了众多业界的信赖和好评,在温州逐渐树立起公司良好品牌。

公司秉承专业、稳健、持久、永续的经营理念,顺应时代发展的潮流,以低碳绿色作为公司发展要旨,以“效率、和谐、持续”三位一体作为目标体系。公司主要业务涉及新能源开发、建设、运营等多个方面,秉承产融结合、协同创新的战略思想,建立新常态下的协同创新新机制,以集中和分布式并重发展的战略定位,持续为社会提供清洁、安全、高效、可持续发展的绿色能源,抓住发展机遇与新的经济增长点,提高对于风险的预知度与应对度,抢先占据市场,致力于成为我国经济集约式发展和可持续增长中坚力量。

公司在投资实践中始终坚持“规范管理,专业研究,踏实稳健,严控风险”的投资原则,成立至今连续取得优异的投资业绩。依靠经验丰富的专业投资团队和投顾团队,朝气蓬勃,锐意进取。在众多的投资业务中积累了成熟的投资理念和完善的风控措施,捕获瞬息万变的投资机会,从容面对金融市场的大幅动荡。在保证公司的长远稳健发展,给投资者的资产实现保值增值的同时也为投资人提供更多增值服务

公司可以根据市场、客户情况等因素选择不同的投资方式,除自身单独投资以外,公司还可以联合其他投资机构共同投资或者联合银行提供多种融资服务,通过投资于上市前后不同规模、不同发展阶段的成长性企业,实现公开市场与非公开市场投资的有效联动,借助私募证券投资和股权投资业务的协同发展,服务实体经济,培育价值、实现多赢。公司取得私募资产配置管理人资质后,将通过成熟的基金筛选体系,大量的备投基金项目储备,完备的基金评价模型,优选市场上不同风格的头部公募和私募多种基金产品,结合投资人资产配置需求以及风险收益偏好,力争获取稳健的投资回报。

企业使命

为客户实现最专业资产配置,使财富持续稳健良性增长;

为员工提供无限精彩的事业,搭建实现人生价值的平台;

推动财富管理市场健康发展,使社会和人与财富的和谐。

企业愿景

和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共创绿色的事业;

实现百年传承的财富管理机构领导品牌;

成为一家最具商业价值的财富管理机构。

企业战略

集聚顶尖财富管理智慧,打造高端金融服务平台。

企业宗旨

客户卓越的财富管家,员工最爱的雇主企业。

经营理念

专业,稳健,持久,永续。

管理理念

科学,规范,严谨,实效。

 服务理念

一次选择,一生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