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集集团洪学文受邀出席2019母亲微笑慈善大会并爱心捐资11.8万
2019-10-14 17:23:58 来源:项城网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孩子的出生,犹如早晨的日出,充满着朝气蓬勃的生机。他们是祖国最年轻的群体,代表着祖国活力的源泉。

但就在这么一群可爱的孩子中,也存在着一些特殊的群体,是社会一直给予关怀与帮助的对象。

在我国唇腭裂儿童一直是社会观注的焦点,且每年新增的唇腭裂儿童约为1.3万人,数量还在不断增长。

为此,在中国妇女发展基金的发起以及曾庆源部长夫人的举荐下,2019母亲微笑行动慈善之夜在中国深圳隆重举行。

在这场爱的长征路上,朝集集团作为众多爱心企业中的一员受邀出席,备受行业关注。朝集集团创始人洪学文先生深刻明白唇腭裂儿童的救治费用对于大多数普通家庭来说,是一大难题,在这样的一个大环境下,洪学文先生决定捐款11.8万元对唇腭裂儿童进行救治。

朝集集团董事长洪学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能通过此次捐助为更多的家庭带去希望,让更多的唇腭裂儿童得到有效合理的科学治疗。这也充分展现出朝集集团他们关注唇腭裂儿童,向社会传承美德,传递爱心,体现出一个企业的博大情怀和强大的社会责任感。

一直以来,朝集集团为国人一生健康美丽而奋斗,而对于唇腭裂儿童群体,朝集集团也将会坚定不移的帮助他们度过难关,对未来充满希望。

朝集集团相信在慈善的海洋里,企业虽然只是一片小河流,但当成千上万条小河汇聚,将成就一片汪洋大海。

而朝集集团将继续坚持慈善事业,关注困难群体,用大爱回馈社会,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