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战役犹如“大乱斗”,若羽臣赋能品牌迎接新格局
2019-10-16 15:07:37 来源:项城网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互联网发展迅猛,营销格局不断变换、融合,品牌方需要跑出“舒适区”,构建品牌升级的新阵地。在这一条件下,品牌商对深谙线上运营规则、同时又具备综合服务能力的专业服务商趋之若鹜。这正是若羽臣整合营销业务从萌芽到丛林的营养土壤。

营销战役“大乱斗”,品牌痛点亟待解决

中国拥有8亿多的互联网用户,他们的行为看似无关联、碎片化,实际上却被一张无形的“网”连接,而这张“网”背后是庞大的数据系统。

若羽臣将互联网的“碎片”串联起来,以数字消费家庭的购物习惯为切入点,深刻理解品牌商对“卖点”的营销诉求,挖掘消费者被“网”层层包围下的“痛点”需求,从而与品牌方共建“品效合一”的业务新格局。这对品牌而言无疑是利好局面,而在若羽臣等服务提供商的实践层面,事情远比看到的要复杂。

营销战役的“胜利”,不仅能大幅提升品牌影响力和可观的销售额,同时也意味着营销战役的复杂化。一场成功的营销战役背后,是不同需求、不同能力部门之间的统筹协作。

以一场双十一大促的整合营销为例,品牌需要对外对接电商平台、数据、媒介等各类代理商,对内则需要与公司各个部门的同事沟通商量。纵使身怀十八般武艺,也很难在线上、和线下之间“周全”。

因此,像若羽臣这样的营销大乱斗“老玩家”,身怀超强的整合服务能力,创意、渠道、仓储、策划、统筹等综合服务,成为品牌商打开整合营销战役的大门钥匙。

若羽臣数据挖掘:赋能品牌迎接消费新格局

若羽臣深度研究电商平台资源营销工具、运营规则与客群潜力,在庞大的“互联网”中寻找价值,搭建更精确全面的消费者数据模型,从全局去思考如何让数据活起来,让摸不见看不着的数据得以“落地”。

在品牌营销方面,若羽臣利用精细化运营传达品牌形象。在与德国母婴洗护品牌哈罗闪合作中,若羽臣从互联网消费者“痛点”出发,针对目标用户群体进行品牌形象塑造,建立起人群与品牌的情感关联度,稳步打入中国市场,品牌知名度得到极大的提升。因此,若羽臣运营的“哈罗闪”模式成为阿里研究院发布的成功案例和电商服务业的分享教材。

图:哈罗闪产品

自这之中,数据都是离不开的话题,若羽臣一直坚持用理性的数据对标感性的人群。例如,看到中国母婴市场的巨大潜力,帮助国外优质的母婴品牌入驻中国,从数据出发,通过提升品牌力和传播力,实现人群定位、用户复购,迅速在国内市场站稳脚跟。

经过多年发展,从2016年至2018年间,若羽臣三年时间内就实现营收增长近3倍的傲人成绩,帮助品牌商打通线上销售壁垒,提升知名度,从而强化运营服务体系、吸取新鲜“创意”、实现自身的营收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