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企联商务再谱华章 品牌溢价近十亿
2019-11-11 16:20:14 来源:项城网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十年风雨兼程,十年辉煌与共,江苏企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自2008年成立以来,不畏风雨,团结与共,闯过一个有一个难关,拿下一个有一个辉煌。十年奋斗终成一剑,在2019年着十年的新起点上,实现了跨越式发展,“企联”品牌价值评估高达9.37亿元,再创新高,更是创造了江苏企联商务自成立以来的历史性突破。

从2018年,十周年企联的品牌估值1.07亿元,到新起点时刻的新跨越,半年的时间,企联品牌在董事长邵海兵的带领下,以十年积蓄的能量,不断拓展,厚积薄发,大踏步的实现了跨越式飞跃,品牌价值实现了800%多的增长,十年磨砺,终成一剑,十年厚积,终迎芳香四溢,实现一朝引领巅峰辉煌的时刻。

一句“让天下没有不赚钱的老板”开启了企联商务的漫漫征途。在董事长邵海兵的高瞻远瞩,精确制导的战略引领下。无数企联人,坚持“创新、融合、跨界、共赢”的企业文化理念,不断开拓市场,创新动力,打造一套完整的助力中小微企业转型升级的新模式。帮助无数中小企业,实现了跨越式升级发展,取得了十万加的企业主们的支持和信赖,成为了行业标杆与口碑共存在代表性企业,让企联与无数中小企业实现共赢的发展新模式。作为一家专业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一站式行业系统咨询、落地、解决方案的公司;企联致力于打造立体、综合、循环、跨界、生态的企联商圈服务平台。建立企业与企业、企业与客户、客户与客户之间的利益共同体,形成稳健、持续、互惠、互利的共赢模式,我们下一步的目标就是打造全球商业联盟产业链服务第一品牌!

在企联做大做强的征途中,特别重视企业品牌与口碑的创建,做经得起资本市场认可的品牌价值评估的企业,一直是企联追求的目标。十年来,企联深知,品牌价值最终体现在品牌的营利能力上,品牌的销售额和利润额变动是品牌价值变动的结果,所以,对企联的销售额和利润额是评估品牌价值最重要的依据。在全体企联人的十年的深耕与共同拼搏之下,终于在今年实现了销售与利润的跨越式增长。同时在,品牌所在行业、品牌行业地位、品牌替代性、品牌历史、品牌稳定性、品牌成长性、品牌影响地域范围等因素的不断拓展与突破性发展的历史机遇下,终于实现了企联9.37亿元的历史性的品牌价值。

不断刷的新企联的品牌价值,让江苏企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更大的自信与豪情征战全球市场,让中国中小微企业在世界范围有我们自己的标准、有我们自己的话语权,成了我们走向世界的又一个巅峰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