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虾,尽享鲜美、健康的饕餮之味
2019-11-27 15:27:50 来源:财金网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民以食为天,中国的饮食文化源远流长,”吃“对于我们来说已经变得越来越讲究,要想吃得满足,不仅要吃得美味、更要吃得健康。不少人爱吃虾,因为虾的营养丰富,做法又很多,美味自不待说。在虾类食物中,蓝虾可贵当之无愧的“贵族”。

蓝虾也叫天使蓝虾,文莱蓝虾。在文莱,蓝虾是皇室贵族的御用美味,所以其养殖也得到了政府的高度重视。文莱地处赤道无风地带,是一个美丽富裕而且自然环境非常纯净的地方,北纬 4°89′ 东经114°94′ 的海湾没有污染,也没有台风,蓝虾充分吸收海洋精华,从来不打增长素,自然熟成,而且平均每平米水域只允许放养10-15只天使蓝虾,所以蓝虾的肉质格外的鲜美紧致。

优越的生长环境成就了蓝虾的无敌品质。蓝虾是首个获得ISO22000和HACCP鲜虾品管安全双证的水产品,无抗生素、无保鲜剂、无重金属的安全养殖标准,成就了它安全、健康、优质生活方式象征的好口碑。在食品标准最严格的法国,蓝虾曾经荣获食品界最高质量“QUALICERT”的称号,还被多家海外媒体誉为“世界最高等级的虾”。在竞争激烈的日本餐饮市场,以GODAK、横滨冷冻为首的水产贸易商,也纷纷将蓝虾推介给日本各大中高档餐厅。

除了味道鲜美、食材安全,蓝虾还有另外一大优势:虾青素含量高达73.64mg/kg。虾青素是一种断链抗氧化剂,具有极强的抗氧化能力,可以清除二氧化氮、硫化物、二硫化物等,也可降低脂质过氧化作用,有效的抑制自由基引起的脂质过氧化虾青素。 同时,虾青素有抑制肿瘤发生、增强免疫力、清除体内自由基等多方面的生理作用,对紫外线引起的皮肤癌有很好的治疗效果,对糖尿病引起的眼病也有一定的防治作用。可以说,摄入富含虾青素的蓝虾,就是为自己的健康助力,非常值得哦!

蓝虾,尽享鲜美、健康的饕餮之味,你也流口水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