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研茗萃(北京)国际医药培训中心马青 中医世家渊源深厚
2019-11-28 13:51:23 来源:财金网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马青同志,经国研茗萃(北京)国际医药研究院院委会研究,被聘为国研茗萃(北京)国际医药培训中心中医讲师及教学培训部主任。

父,马燕龙,中国病理细胞学奠基人,享受国家特殊津贴待遇,曾为毛泽东主席,周恩来总理,邓小平,宋庆龄,陈永贵等许多国家领导人做过护理服务,被誉为特殊的化妆大师,曾任北京医院病理科主任至离休。

母,王连清,北京医科大学毕业,知名中医专家,中国中医科学院国际针灸班教授。曾在北京医院负责部级以上高干保健工作,后调到卫生部中国中医科学院针灸研究所任主任,中国中医科学院针灸医院主任医师。

在家庭浓厚的中医氛围影响下,马青从小热爱中医事业,勤奋好学,在母亲的大力支持下,来到中国中医科学院国际针灸班进修中医针灸。2000年后,进入中国中医科学院针灸医院,在母亲王连清教授身边学习,做了六年的助理工作,学习并了传承母亲的无痛针灸技术。

马青同志曾在北京知医堂任康复理疗科主任,拥有多年的教学和带徒经验,传承王连清教授无痛针灸,专治半身不遂,面瘫,各种疼痛和凝难杂症多年,受到患者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