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无限极完美妆容,掌握化妆品正确顺序就够了
2019-12-20 17:11:41 来源:财金网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时代",对于一个精致的猪猪女孩来说,又怎么能不懂得如何化腐朽为神奇,利用化妆品来打造一个无限极完美的自己。但苦于自己没有一双巧手,怎么也化不出来别人的效果。别慌,掌握好这些正确的化妆品顺序,才能达到理想无限极的效果。

第一步:基础护肤

化妆之前当然是要做好基础护肤的,一般是直接用清水/洗面奶洗脸就好啦。然后就是水、精华、乳液。

第二步:基本打底

选择一款比较滋润的妆前乳,这样才能更好的上妆,出来的妆效才不容易浮粉,然后涂隔离,最大的作用是防止化妆品的化学物质伤害皮肤,还有隔离灰尘。

第三步:底妆

脸上有痘印或者黑眼圈比较重的,先用多色遮瑕,然后再上粉底液或者粉饼,用接近肤色的遮瑕膏把剩下的瑕疵部分遮一下,最后再用散粉或者蜜粉定妆。

第四步:眼妆

就算不画别的眼妆,只画个眉毛,整体的无限极气质也能得到大提升。做好眼部打底,可以让后续的眼妆更加服帖好看,先画眼影再画眼线,夹睫毛涂上睫毛膏就完成啦。

第五步:修容

想要立体的五官修容,可以根据自己的脸型来打阴影和高光。如果用膏状的修容或是修容棒其实可以再底妆完成后定妆前使用。

第六步:唇妆

最后涂上口红整个妆容就完成啦,可以在护肤时就涂上唇膏,这样涂口红的时候才不会太干。精致无限极的女生可以先用唇线笔勾勒唇形再涂口红。

无限极掌握好这些化妆品的正确顺序准没错,哪怕不是巧手也能进阶巧手,实力打造无限极完美的自己,为妆容锦上添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