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 NAILS大事记!太阳宫店荣获国际设计大奖!由内而外升级美的体验!
2019-12-26 17:45:22 来源:财金网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近日,美国建筑大师奖Architecture MasterPrize公布了这一季的获奖名单,LILY NAILS美甲美睫太阳宫店以独特的森林意象设计和树形结构布置在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室内商业类别大奖,颁奖典礼将于2019年10月14号在西班牙举行。

美国建筑大师奖前身为AAP美国建筑奖,是最具权威的世界级建筑奖项之一,为全球建筑和设计行业树立新的标杆。旨在表彰全球最优秀、最具创意的建筑、室内和景观项目,展现和宣传杰出的设计人才,并突出建筑艺术及科学对于丰富我们日常生活的意义。环境优雅的杭州湾湿地铂瑞酒店以及形似手术刀的伦敦莱姆街52号都曾受到过该奖项的认可。

杭州湾湿地铂瑞酒店

莱姆街52号

美国建筑大师奖的青睐,不仅让世界认识了LILY NAILS,更是让太阳宫店的设计师韩文强走入了大家的视野。

韩文强,出生于辽宁大连,中央美院建筑学院室内教研室讲师,中央美院建筑学院硕士。于2010年创立建筑营设计工作室(ARCH STUDIO)。2015年他凭借“胡同茶舍——曲廊院”项目获得Architizer A+奖Architecture+Renovation类别评审奖,之后在建筑领域声名鹊起。

LILY NAILS了解,随着时代的进步,每家店铺都需要新的空间形象来提升品牌价值,因此从2016年开始,品牌的设计团队围绕意象原型、空间制度、座位模式、材料工艺等因素展开设计策略,打造了多家不同的店面空间,致力于为顾客制造趣味的感官体验。太阳宫店的设计灵感来自于森林,以树林为意象,在开放美甲区设置了五颗大小不一的“树”,树下自然形成四组美甲区域,通过网状的拓扑关系控制,形成多样的树下空间体验。

在灯光的照射下,形成了斑驳的树影

仿佛置身静谧的森林

花岗岩激光裁切成叶子的形状后切入水磨石

好似林中的落叶

美容间划分为灰与白两部分

打破单一房间的封闭感

对空间形象的用心让LILY NAILS改善了人们对美的体验,让品牌实现由内而外的全面升级,在未来,我们将继续秉承“为美而来”的宗旨,以“将爱与美传递給我们能够触及到的所有人”为品牌愿景,创造出更好的成绩!

SuperlativeOnly To Give You Different Beauty极致,只为给你不一样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