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梦“百城千店”计划普及编程教育,新疆地区城市合伙人签约成功!
2019-12-26 18:10:47 来源:财金网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这两年,少儿编程可谓是教育行业的一匹黑马。随着相关政策支持编程课程进入中小学,编程教育逐渐进入大众视野并迅速爆发。然而,由于地域教育资源的不平衡,让这一门学科并没有办法完全向二三线城市渗透,让每个孩子都能掌握这门AI时代的必修课。

2019年第四季度,傲梦编程为了进一步普及国内的青少儿编程教育,启动“百城千店”城市合伙人计划,全面吹响了布局全国的号角。依托目前成熟的教学模式,傲梦整合线上线下资源,研发全新的“双师课堂”,通过线上师资与课程建立产品壁垒,利用线下体验中心增加获客能力,共同着力于全新的市场战略布局。

自城市合伙人计划实行以来,傲梦攻城略地,迅速占领市场。目前已有来自北京、上海、浙江、江苏等11个省份三十多个城市的合作商已经成为傲梦的城市合伙人。

短短数月时间,傲梦已经分别在上海金桥、甘肃金昌、山东济南万达、山西朔州、山西晋城、广西南宁、山东东营、江苏盱眙、浙江乐清、浙江义乌成立了品牌体验中心,更多的体验中心也将在2020年第一季度落成,“百城千店”战略已经初现端倪。

近期,傲梦城市合伙人计划更是迎来了高潮,傲梦编程与新疆云创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将在新疆地区成立多个傲梦品牌体验中心,为全新疆的孩子带来优质的编程师资与当下前沿的编程课程。

作为新疆K12教育的新锐品牌,云创集团不仅在乌鲁木齐总部拥有当地首屈一指的校区,业务也遍及喀什、昌吉、库尔勒、哈密、伊犁等多个城市。此次,傲梦与云创强强联手,正是看重云创在教育领域的优秀经验与丰厚的教育资源,云创集团也就此成为傲梦的首个省级合作伙伴。相信通过本次合作,云创将会让傲梦的编程教育惠及新疆全域的每个孩子。

目前,傲梦编程“百城千店”城市合伙人招募计划正在火热进行中。傲梦首创的“双师课堂”也已经受到了市场的充分验证,在多个品牌体验中心受到了学员与家长的热捧。

不仅如此,傲梦还为每个城市合伙人提供“8+1服务支持体系”,实现1对1的帮扶培训,着力在教学支持、盈利结构、营销渠道、门店运营、团队建设等多方面对合伙人进行360°扶持,实现开店全程无忧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