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蓝虾,职场女性如何应付一地鸡毛的生活
2019-12-27 10:51:07 来源:财金网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离开了孩子哭闹、公婆抱怨的家庭,还要面对996的工作,有人说,中国职场女性恐怕是这世间最强大的群体之一了。虽然努力维持局面,可是,她们的身体却不断被透支,曾经娇媚的容颜也变得一脸沧桑。要想从容应付一地鸡毛的生活? 职场女性就得吃蓝虾。

蓝虾通体泛着晶莹剔透的蓝灰色,是文莱皇室的美味佳肴。今天,我们不仅要介绍蓝虾的美味和营养,还要教职场女性如何快速烹饪美味的蓝虾大餐。

美味与营养兼得,女性越吃越健康

蓝虾是文莱的特产,不打催长素,不含重金属,成品也不加任何的防腐剂、保鲜剂和其他化学机制,绝对的纯净、安全、美味。蓝虾不仅是作为公认的世界四大刺身级虾种之一,还是不少米其林大厨最钟爱的食材之一。

除了美味,蓝虾的营养价值也一流。蓝虾除了具有所有虾都有的优势——低脂肪、高蛋白、含有多种微量元素之外,蓝虾还拥有含量高达73.64mg/kg的虾青素。科学显示,虾青素是一种非常强的抗氧化剂,其抗氧化活性远超现有的抗氧化剂。女性吃了蓝虾,不仅可以美化肌肤,延缓衰老,还能够预防和治疗肿瘤、心血管疾病、 糖尿病等慢性疾病。此外,喜欢运动的女性多吃蓝虾也可以让身形更苗条、更健美。

简单又方便,蓝虾健康食谱不费时

下面我们教大家几道简单快捷的蓝虾食谱,让职场女性在一日三餐中轻松宠爱自己。

可以把蓝虾直接蒸煮,味道既原汁原味,营养也丝毫不会流失;还可以将蓝虾作为主要食材与西兰花、番茄、洋葱一起爆炒,非常下饭;或者直接将蓝虾煎煮一会蘸上芥末,辛辣又美味;夏天的时候做成天妇罗小吃,冬天的时候当成火锅食材,都是一道不折不扣的美味。

不吃蓝虾,职场女性如何应付得了一地鸡毛的生活,你不试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