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科技赋能普惠金融
2020-01-02 15:28:37 来源:财金网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众所周知,整个金融行业的灵魂就是它的风控决策平台,该行的风控决策平台就是针对零售转型中“客户如何获取”“风险如何管理”“运营如何保障”“系统如何支撑”这一系列痛点,提供的涵盖服务前后的综合解决方案。

近年来,“金融科技”已经成为金融服务的核心关键词,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驱动之下,金融科技的发展为金融行业带来了颠覆性变革,也为普惠金融的发展插上了翅膀。针对长期以来存在的中小微企业的融资难题,金融科技企业的出现犹如一根“救命稻草”,金融科技企业提供了多样化的解决方案。

在大数据、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等现代科技手段的帮助下,以金融科技企业上海科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为代表新兴金融科技企业能够从数据中挖掘出与还款意愿、还款能力相关的多维度变量,从而较为准确地进行评估计算出其征信水平。

比如上海科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作为金融科技企业的领跑者,通过全方位和多年积累的海量数据,在AI智能技术的加持下,通过评估借款人的个人信用征信来做好日常的管理工作。结合强大的金融科技能力,上海科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构建了一套完整、严密的智能管理体系,持续服务于国内小微企业主和个体工商户的经营性资金需求。

上海科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充分发挥自身科技优势,运用大数据系统、人工智能匹配等先进的技术手段,对提交了信息的用户快速识别后,在平台自身已经建立的大数据信息系统中为用户进行精准画像,并依据评估报告结果,将优质用户推荐给银行或持牌机构。这样不仅提升了双方的合作成功率,也为用户省去了许多繁琐的人工操作步骤,为普惠金融进一步落地实践提供助力。

上海科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金融科技企业在面向广大消费人群提供相关服务时,要站在使用者角度,要充分考虑金融科技给金融业带来的变革和冲击,以及消费人群的接受能力和学习成本,将产品的易用性打磨好。为用户提供更安心的服务同时,也助力行业规范的健康发展,力求构建安全、可靠、值得客户信赖的行业环境,力争成为行业内可信赖的专业金融科技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