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梦编程荣获百度家长信赖教育品牌奖
2020-01-03 10:22:52 来源:财金网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近日,傲梦编程荣获2019年度百度家长信赖教育品牌奖。“有什么不懂的,就百度一下”已经成为大众耳熟能详的口头语,这句话应证了百度是国内最重要的信息获取渠道之一。同时,百度也是国内各大教育品牌激烈竞争的领域,傲梦编程能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表明傲梦编程在品牌认可度、群众影响力等方面得到了高度认可。

傲梦编程凭借自身独特优势,赢得众多家长信赖

多元化教学模式,标准化与个性化兼备:傲梦编程教学模式多元灵活,根据不同需求的孩子采用不一样的教学模式。标准化的真人直播大班课,精选傲梦精英教师和课程内容,同时价格门槛低,为广大家长和学员所喜爱。真人一对一教学则针对不同孩子的特征,提供个性化教学解决方案,极大提高孩子的学习效率。同时,两种班课模式都免去了孩子出门上课的时间成本,还能规避很多路途安全问题,同时打破了时空壁垒,欠发达地区也能共享当代优质教育,真正实现了“有教无类”的教学愿景!

独立教研团队,名校大咖讲师:傲梦编程引入哥伦比亚大学、北师大、华东师大等名校的专家参与课程研发,根据中国孩子的实际情况制定教学课件和授课方式,拥有业内最为全面的课程体系,主流编程语言全覆盖。从编程启蒙到奥林匹克信息学竞赛,满足不同年龄阶段青少年的编程学习需求。此外,傲梦编程的讲师们绝大部分毕业于985、211的重点大学或者知名企业,录取通过率仅约5%,再经过严格的培训才能上岗教学。

远超行业竞赛获奖率,学员学习效果佳:傲梦编程把学员的学习效果列为重要的考核要求,从各方面努力做到最好来保障学员的最佳学习效果。2019年第四季度,少儿编程行业举办了很多权威的赛事,傲梦编程组织学员积极参与,并取得了傲领行业的获奖率。在CSP中,傲梦编程学员获奖率超过80%,一等奖获奖人数同比翻倍,在行业内首屈一指。学员超过90%的获奖率,几十个赛区100%晋级省赛的成绩,也让傲梦编程在蓝桥杯比赛上收获了前所未有的声誉。

傲梦编程将继续努力,成为家长始终如一信赖的品牌

傲梦编程是国内少儿编程领域最早的探索者之一,在近6年的教育实践中,为中国青少年打开了编程素质教育的大门,更是赢得了学员家长的肯定和信赖。与此同时,傲梦编程也不断努力提升自身软硬实力,不断优化迭代课程内容,完善教研教学体系,丰富师资力量,增强教学服务体系,满足孩子和家长们更全面的需求。

傲梦编程目前课程复购率超90%,已经有来自全国各地、乃至东南亚、北欧、澳洲的各方学员,累计服务学员超过60万余名。随着少儿编程在全社会的普及进程越来越快,无数学生和家长对少儿编程学习的需求也将越来越大!未来,傲梦将继续脚踏实地地靠时间和投入构建出自己在软硬实力的壁垒,为中国青少年编程素质教育保驾护航,引领少儿编程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