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重庆药房节】襄之棠大药房马襄江:期待政策落地,促进有序竞争
2019-11-28 15:09:47 来源:财金网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为探讨医药行业发展科学路径,打造行业品牌成长典范,11月21日,2019重庆药房节暨重庆药房100强品牌推介活动启动仪式在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举行。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和重庆医药行业协会相关领导、医药工业企业代表、50余家零售连锁药房负责人和新闻媒体等约60余人参与了启动仪式。

面对目前药房行业无序竞争、监管机构不明晰等困境,重庆襄之棠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马襄江表示,药房深入社区和商业街区,关乎群众健康,是群众的“贴心邻居”,是健康资源网格下沉的体现,希望未来有更进一步落地的政策,促进药房行业提高专业服务能力,提升药房人社会形象。

重庆襄之棠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马襄江

现在药房遍地开花,面对如此激烈的竞争形势,药房如何才能发展好?重庆襄之棠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马襄江说,药房要实现较好发展,需做好三个方面内容,一是加强企业自律,二是合规合法,三是打造专业化服务。

重庆襄之棠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于2000年开始开第一家药房至今34家门店(其中股东直营门店29家)。其始终注重专业、服务,质量第一,更注重中医中药养生为主。为培养专业人才,不断提升店员、药师的能力,药房曾于5年内举行180余场专业中医中药培训,只为为消费者提供最专业的服务。

医药行业发展离不开“药”和“医”两大板块,为了让健康与家庭更近,重庆襄之棠大药房曾多次联手知名厂家河医集团下辖工业企业汉方药业,为消费者提供一批优质产品:百消丹、绿之源胶囊、疤息的周期服用体验,为消费者举办中医中药养生讲座,讲座涉及内调祛斑综合解决方案、中药减肥综合解决方案等养生、养颜专业知识。

汉方药业西南大区经理:曾钰涵(百消丹中药祛斑养颜分享会)

重庆襄之棠大药房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更多药店能参与其中,做百姓放心药店,媒体也能积极引导传播正能量,让广大民众都能增强健康意识,促进健康中国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