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于创新,锐意进取 ——袁柏贤荣膺2019中国经济十大创新人物
2020-01-03 10:44:07 来源:财金网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12月29日,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主题,集智慧分享、政策解读、嘉宾对话、经验交流为一体的“2019中国经济发展高峰论坛暨中国经济影响力人物年会”在京圆满落幕。此次盛会由中国商报社、中国商界杂志社、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研究所、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中国流通研究院共同发起并主办,各部门领导、社会各界专家、学者、众多企业领袖、社会各界精英人士及国内外知名媒体共同出席,并围绕新常态下中国经济发展的机遇与挑战、新兴产业发展路径、新经济增长点等核心话题,以及当下新经济发展中的热点话题进行深入研讨和交流。此外,大会还挖掘和表彰为中国经济发展进程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人物和先进单位,举行了“2019中国经济影响力年度人物颁奖典礼”表彰活动,其中小米科技责任有限公司董事长雷军、拼多多创始人黄峥、北京奇点新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袁柏贤等十位优秀企业家荣膺2019中国经济十大创新人物殊荣。

2019年中国经济年度人物颁奖盛典现场

北京奇点新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袁柏贤

北京奇点新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袁柏贤凭借“育产融生态创新模式”和“知识+金融服务商的创新理念”斩获“2019中国经济十大创新人物”奖项。

北京奇点新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袁柏贤获奖

自创业以来,从举步维艰到昂首阔步,袁柏贤精准把握住对未来经济形势的判断,完成了集团旗下新医疗、新零售的版块合并,并升级为“新消费”产业联盟,并以教育为根本,新消费为源头,金融为利器,共同形成“1+1+1”的战略新格局,持续挖掘“育产融”生态模式的巨大潜力。此外,经过不断的实践与探索,他还创造性的总结出“知识+金融服务商”的创新理念,为公司发展拓展了新图景,一步一步带领奇点新科技集团树立起民营企业创新与引领的标杆。

与此同时,作为民建中央外联委特邀专家,袁柏贤深入参与民建中央的各项课题研究,并亲自执笔“东北亚经济跨境合作”课题相关提案,获得民建中央领导的高度认可和重视。他不仅具备高度的政治敏感性和社会责任感,还始终以“利在众后,责在人先”为原则,在社会责任以及社会公益事业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

2019中国经济十大创新人物获奖名单

中国经济发展高峰论坛一直有着“中国经济界的奥斯卡”之美誉,加之本次奖项评选以“创新力、影响力、推动力、贡献力、成长力”五大评选参数作为考量,不仅让评选角度更为多样化,也能更加全面、更加权威地反映出中国经济影响力人物和企业的魅力。由此可见小小奖杯背后所赋予的责任与担当之重。中国经济需要更多的经济榜样,来引领商业之美,引领产业创变,引领时代之潮。共同为中国经济破旧立新,为中国企业的崛起而奋发图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