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一走进马来西亚 因地制宜推行密缝铺贴
2019-11-28 15:31:28 来源:财金网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继7月份简一密缝铺贴技术在新加坡成功上市推广后,9月18日,简一携手世界最大化工生产商马贝集团(Mapei Group),在马来西亚共同就当地施工标准,因地制宜推行密缝铺贴技术,同时,简一还首次公开测试独家研发的专用拉平器,缝隙可稳定控制在0.5mm或以下。有产品的平整度,尺寸的标准度,膨胀系数等技术的支持,新的标准和服务体系的配合,密缝价值再次获国际客户高度认可。

马贝集团于1937年创建于意大利米兰,是当今世界建筑用胶粘剂和建筑化工产品生产领域的引领者之一,在全球的53个国家共设立81个子公司,70间工厂。专业生产当今建筑用胶粘剂、各类地面和墙面铺设用辅助材料等超过1500种产品。马贝一直重视产品研发,马来西亚公司与简一的强强联合,体现出双方对工艺技术上的不断追求和进取。

作为大理石瓷砖的开创者,简一同样专注于产品研发和技术开发,重视质量管理,生产程序及管理都通过国际权威机构的认证。大理石瓷砖作为绿色可持续材料,还原天然大理石之美,今年8月更获得了亚太酒店设计颁发的“2019年度首选瓷砖品牌”。此次双方的技术交流,不仅代表着国际业界对简一产品的质量肯定,也是对简一的资质、产品、管理以及发展理念的综合认证。

TGV电影院是马来西亚最早引入综合性观影概念,在吉隆坡等地大型商场均有分布、首屈一指的连锁影院。与简一战略合作的影院位于吉隆坡郊区的central i-city商场,也被称为“迷你曼谷”。大堂采用细纹雪花白,阿波罗银和阿波罗灰,深浅色搭配错落有致,密缝铺贴效果更显得浑然一体。楼道采用细纹雪花白,灯光下更显通透明亮。TVG CLUB休憩区域采用的也是阿波罗灰,整体铺贴效果厚重端庄,低调而不张扬,营造出优雅、精致的空间感,匹配出电影院的高端享受。

自简一大理石瓷砖首推密缝铺贴以来,许多消费者对这一革命性的工艺技术、精工高端服务表现出极大的兴趣。相对于传统铺贴须留1.5-3毫米缝隙,简一密缝铺贴将缝隙缩小到0.5毫米,堪称里程碑式的突破,真正让家居环境浑然一体,营造更具格调的高档装修效果。此外,密缝铺贴还能让生活更加舒适方便——瓷砖没有那么宽的缝隙,也就少了藏污纳垢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