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中国合肥市获奖企业系列报道之——安徽中科爱电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2019-11-28 16:08:41 来源:财金网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动“双创”上水平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激发“双创”活力,引导增强市场信心,工业和信息化部与财政部共同主办了2019年“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

合肥市共选报了110个项目参加全省比赛,其中共有22个项目获得参赛名次。赛后,合肥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对全市获奖企业进行了回放及跟踪报道,邀请媒体进行现场采访,对企业目前发展情况及参赛项目进行了详细了解,并现场听取了企业在运营过程中的发展诉求。

近日,合肥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走访了安徽中科爱电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中科爱电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2019年 “创客中国”安徽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中的参赛项目为“时光巴士”,该项目获得全省企业组三等奖及全国企业组500强的好成绩。

据了解,安徽中科爱电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用互联网技术提升传统客运运行效率和用户体验的公司,公司成立以来获得专利13件、软件著作权18件。

目前,公司通过融合人脸识别、大数据、云计算等先进技术,倾力打造“时光巴士班车管理系统”已投入运营,该产品主要是为了实现巴士在通勤、旅游、接驳等应用场景下的智能化运营,帮助用车单位解决乘客身份验证、上座率统计、准点率统计、站点优化、车辆位置查询、拼车扣费结算等问题,从而最终实现班车的精细化管理和降本增效,公司合作单位有国轩高科、科大讯飞、联合利华等知名企业。

未来安徽中科爱电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希望可以借助中心平台网络与服务更多中小企业,通过大数据、云计算等先进技术为企业节约更多用工成本,助力企业高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