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造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行业规范健康发展要从防范欺诈做起
2020-01-03 15:51:58 来源:财金网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消费经济在很大程度上刺激了消费者的消费意愿,但是随之而来的也有很多问题。我国的个人信用体系建设起步较晚,不对称的个人信用信息加大了借款人的道德风险。这也导致了行业也正面对着传统经济模式中最大的挑战之就是欺诈问题。

有困难就要找方法,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风险评估已成为各行业发展的重点。上海造艺技术就是这样一个金融科技平台,专注于将精准用户与正规金融机构相匹配,致力于开发更方便快捷的个人风险等级评估系统。

上海造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充分发挥自身科技优势,运用大数据系统、人工智能匹配等先进的技术手段,对提交了信息的用户快速识别后,在平台自身已经建立的大数据信息系统中为用户进行精准画像,并依据评估报告结果,将优质用户推荐给银行或持牌机构。这样不仅提升了信贷双方的合作成功率,也为用户省去了许多繁琐的人工操作步骤,利用平台已建立的成熟大数据群,让用户更便捷的享受金融科技服务。

上海造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立足于正规化、专业化、市场化经营,在选择合作持牌金融机构时均以行业规范为标准。得益于完善的系统、安全的平台保障,上海造艺技术受到了同行的广大支持,目前上海造艺技术已经与数十家合规持牌的金融机构展开了全面合作,为用户提供更安全、更便捷、更高效的服务。

据了解,上海造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团队自主开发的鹰眼反欺诈大数据风险等级评估系统,解决了传统风险评估信用数据不完善,技术落后,风险规避不及时的问题 上海造艺技术团队卓越的管理能力和丰富的互联网技术研发经验使上海造艺技术在市场环境中脱颖而出,具有强大的竞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