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画室象山艺坊:用严格打造“国美摇篮”
2020-01-04 18:32:01 来源:新众网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艺考是最近几年的热门话题,随着网络的普及,各大艺术院校逐渐成为造星工厂,越来越多的人争先恐后加入艺考行列。美术艺考也是艺考中的一部分,据相关部门调查显示,每年大概100万名艺考生中,美术艺考生高达60万,美术艺考生占据艺考半壁江山,足以证明美术艺考在人们心中的位置。为了帮美术生实现自己的理想,顺利考进美院,杭州各大画室一直在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实力。以象山艺坊画室为代表,致力于成为美术生眼中的“国美摇篮”。

口号喊得响,并不意味着出成绩。象山艺坊就是那个不走寻常路的画室。艺坊秉承将自己打造成美术生的“国美摇篮”的理念,办学十八年以来,始终坚定信念、矢志不渝的走在美考的道路上,从没有一丝一毫松懈。

象山艺坊画室以严格管理打造专属美术生的“国美摇篮”。画室创始人王梦奇校长,一直倡导严师出高徒的管理理念,提倡严格的教学模式,力求在严格管理下帮助美术生养成自律意识,让美术生终身受益。

象山艺坊实行严格管理的第一步就是采取全封闭式管理模式,学员在学期间不能外出,学员的衣食住行全部在画室内进行。由象山艺坊画室值班老师每天检查学生的学状况和出勤情况。值班老师将每个学生的情况反馈给班主任老师,班主任老师在对学生进行单独谈话,及时解决学员学生学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同时学员的作业由专业课老师挨个阅览批改,单独辅导学生在作业中展现的问题。

画室对学员最基本的要求就是“今日事今日毕”,当天的任务当天完成,绝不拖泥带水。这不仅帮学员养成了良好的学惯,形成了积极的求学氛围,也是象山艺坊学子能在校考中接连创佳绩,成为“国美摇篮”的重要原因之一。

在生活管理方面,象山艺坊画室实行严格的学生请假制度,请假制度经过重重关卡,击退了试图浑水摸鱼请假放松学员的行为,一定程度上打击了学员的懒散心理预行为,在象山艺坊画室,拥有铁一般严格的制度规范学员的行为。

但是画室的严格并非像大家理解的那样不讲情面,作为一家高品质的资深画室,象山艺坊画室严格与暖心并存。严格的另一面是对学员周到体贴的服务,寓教于乐是象山艺坊画室的另外一面。陪同就医、陪考、送考、填报志愿、课间娱乐放松时间都彰显象山艺坊画室为学员提供贴心服务的理念。学员在象山艺坊画室宽严并济的管理下健康成长,成绩快速增长。

力拔山兮气概兮,艺坊学子志气如虹!象山艺坊画室和学员彼此成就,共同成长,成为真正的“国美摇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