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携趣打破信息不对称 助力普惠金融建设
2020-01-03 15:52:16 来源:财金网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进入人工智能时代,语音、图像处理技术日趋成熟,各领域逐渐开始采用语音交互技术提升用户体验和服务质量。尤其是相对传统的金融行业,通过智能语音驱动业务创新,依托AI技术实现人机对话,增加行业机构工作产能,降低运营成本,提升用户体验。

人工智能目前在金融投资领域和服务领域的应用较多。在金融领域,人工智能有智能投顾、反欺诈、投资预测等方向的应用。在服务领域,人工智能有身份识别和智能客服等方向的应用。人工智能技术与金融投资和服务领域相结合,助力金融投资与服务的标准化、模型化、智能化,大大升级优化了金融业现有的服务模式,最大限度的保障了用户的金融需求,减少了金融风险事件的发生,同时降低了人工投入成本,提高了工作效率,优化了金融服务。

上海携趣作为金融科技行业的领跑者,作为前沿技术研发型企业,上海携趣专注于金融科技细分领域。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为金融的创新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持,人工智能在金融白户以及小微用户的业务领域是一个巨大的应用场景,并且是一个能够直接产生经济效益的过程。

上海携趣作为国内知名金融科技企业,在专业服务和风险等级评估条件下,用技术对用户进行精准匹配服务,上海携趣依托鹰眼反欺诈智能个人风险等级评估系统和智能化小银分的评估云,结合用户综合信用评估,为其精准匹配持牌金融机构与银行。在此模式下,上海携趣针对用户信用历史、行为偏好、履约能力、身份特质和社交关系等进行综合评估,通过智能化、高效率的平台技术刻画了更加准确的用户画像,为银行对接优质用户,也有效防范了失信群体恶意借贷的不法行为。赋能持牌金融机构,实现流量到风控闭环的解决方案,同时为金融机构提供技术输出等服务。

金融本身是一个专业化的行业,而高新技术的加入,使得金融服务更加便捷和高效,两者是互相依存的。上海携趣相关负责人表示,上海携趣作为持牌金融机构与用户之间的信用桥梁,依靠高端的科技手段优化了金融行业信息不对称的问题,助力于更加安全、高效和便捷的普惠金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