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宝莱直销提倡"营养+运动"的健康生活方式,引导消费者成就健康人生
2020-01-04 10:31:29 来源:新众网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据悉,世界卫生组织对影响健康的因素进行过如下总结:健康 = 60%生活方式 + 15%遗传因素 + 10%社会因素 + 8%医疗因素 + 7%气候因素。由此可见,生活方式管理是新兴起的个人健康管理中最重要的一个策略。

国际知名营养和体重管理公司康宝莱直销早已深谙其道,自1980年以来,康宝莱直销便肩负着为全世界人们带去健康营养的使命。其通过优质的产品和热忱的营销人员,为顾客提供个性化的方案,帮助他们实现营养与健康的目标。同时,也将均衡营养的理念和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传递给更多的人们。

据了解,"营养+运动"是康宝莱直销倾力向大众普及的健康生活方式。具体来说,康宝莱直销一直主张要实现科学减重并提升国民的营养健康水平,一方面在于提供优秀的营养补充产品,还需要结合调整膳食模式与运动习惯等行为,这才是科学、健康的长效体重管理方式。康宝莱直销的理念,如果用一个公示来概括,便是"营养+运动=健康"。

为此,康宝莱直销一方面根据消费者需求优化升级自身产品,以康宝莱直销核心产品——营养奶昔为例,康宝莱直销的奶昔产品蛋白质含量高,经过专门的提炼、制造,杂质少、易吸收利用,可以迅速满足人们身体对营养的需求。

另一方面,康宝莱直销一贯以来,凭借自身营养资源优势,联合中国营养学会等合作伙伴,积极的把"营养+运动=健康"的理念送入社区。通过组织5K嘉年华、体重管理挑战赛等群众性活动,以公众更喜爱的方式将科学膳食及健康生活方式推广到全国多个城市,在年轻人中产生了广泛的积极影响。

值得一提的是,康宝莱直销特有的运营模式为健康生活方式的推广提供了有益的借鉴。由康宝莱直销服务提供商设立的营养俱乐部,致力于为消费者一对一进行营养健康知识以及运动方式的个性化服务。一般来说,一个人坚持运动往往比较困难,而在营养俱乐部与一群人一起运动通常更具有吸引力,让人们更有动力去坚持下来,进而取得比较好的效果。社交互动能促进健身习惯的保持。一项研究表明,与朋友一起开始执行健身减肥计划的人中有95%参与测试者成功完成了计划,而单独进行健身减肥的测试者完成率为76%。

通过康宝莱直销的运营模式可以看到,产品和个性化服务的配套,不仅让产品的功效最大化,也为有共同目标的消费者搭建了一个社交空间,为科学的饮食观念和健康生活理念的传播创造了氛围。

不难发现,康宝莱直销始终提倡"营养+运动"的健康生活方式,引导消费者能够均衡的获取营养,保持适当的运动,来达到促进健康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