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济南店数帮扶创业科技有限公司被认定为山东省2019年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
2019-11-29 10:34:55 来源:财金网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11月28日传来喜讯,济南店数帮扶创业科技有限公司被认定为山东省2019年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

据了解,本次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根据《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国科发火〔2016〕32号)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国科发火〔2016〕195号)有关规定,经有关部门组织专家评审、公示等程序后选出。

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对公司产品领域、专利成果、研发投入、成长指标和人才结构等方面均有较高的要求,是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的居民企业,是知识密集、技术密集的经济实体。

多年以来,店数科技坚持创新发展理念,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落实政府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新旧动能转换要求,不断培养高素质的人才,积极申报高新技术专利,加大科研投入,推进新型消费升级,提高服务供给,有效推动了实体创业传统模式的创新性、多维度转型发展,走出了一条孵化培育小微企业创业的高新技术道路。

此次证书的取得,是山东省各级政府对公司的创新能力和整体技术水平的肯定和认可,同时也是对公司的激励,公司将以此为契机,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继续培养高素质的人才团队,为自主创新提供根本保证;更加注重自主创新、保护知识产权,提升企业核心竟争力;继续加大科研投入,充实企业创新发展后劲;进一步加强公司技术创新能力以及科技成果转化能力,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推动公司又好又快的发展。